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该 兴宁区6栋违法建筑被拆除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0-16 04: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梁侦 通讯员 张建伟)近日,兴宁区整治“两违”执法组各部门对三塘镇九曲湾红灯坡内6处违建开展整治行动,但一度受到违建者以及其家属阻挠。经过9小时的工作,终于成功将该处6栋建筑拆除。

这些建筑位于三塘镇那况村红灯坡与九曲湾温泉交界处,建筑群“一”字排列,共有10栋,总占地面积约113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80平方米。最北侧一处3层建筑为村民所有,剩余7处建筑户主为外地人员。经了解,此处建筑群均为该坡个别村民私自买卖土地,无任何相关土地使用和报建手续,属于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

在此前,兴宁区相关执法部门及三塘镇政府曾对该处违法建设责任人进行多次劝诫,但违法建设者拒不接受整改。执法部门对该处违法建设实施拆除作业时,违法建设者纠集其亲属对抗执法,曾经造成整治工作停滞。

10月10日,兴宁区整治“两违”领导小组决定再次对该处6栋违法建筑进行整体拆除。本次执法过程同样遭遇违建者及家属的严重阻挠,行动现场一度受阻。兴宁区启动应急预案,经过5个小时的斡旋,成功劝诫违建当事人配合整治。当天行动,综合执法组坚守9小时成功将该处6栋违法建筑一并拆除。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1540平方米,清理违法占地面积770平方米。

新闻推荐

公益动漫《可可小爱》网上点播量破450亿次

微直播南宁讯10月12日,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我区选送的公益动漫作品《可可小爱》,从全国2200个优秀项目脱颖...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该 兴宁区6栋违法建筑被拆除)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