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江南区两所养老服务机构正式营业 共设150张床位,其中三成用于江南区城市特困供养对象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0-18 06: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何璨汐 通讯员 刘红霞 郭超前)重阳节当天,江南区为老人们送上一份贴心的礼物。昨日上午,江南区广西重阳老年公寓石柱岭分院、菠萝岭分院(原江南区石柱岭、菠萝岭城市养老服务中心)揭牌开业,两个项目共设置150张养老床位,其中三成床位用于江南区城市特困供养对象。

广西重阳老年公寓石柱岭分院位于江南区石柱岭二路11号,项目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设置养老床位110个;广西重阳老年公寓菠萝岭分院位于江南区菠萝岭东一街27-4号,项目占地面积680平方米,设置养老床位40个。这两个项目是江南区首批采取“公建民营”方式投入运营的养老项目,捆绑运营权后,于2018年8月13日通过竞争性磋商方式确定由广西重阳老年公寓运营,运营期为10年。

优美的环境、整洁的房间、宽敞的活动室……江南区广西重阳老年公寓石柱岭分院、菠萝岭分院已经做好了迎接老人入住的准备。两个项目的三成床位用于江南区城市特困供养对象,由政府负责保障,在满足辖区内特困供养对象入住需要情况下,剩余床位用于接收社会老年人入住,费用执行市场调节价。

据悉,这两所城市养老服务机构,依托广西中医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广西中医学校)拥有的大量管理、医疗、护理、心理等专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提供专业化的吃、住、医、护、乐服务。老人入住前、入住中、出院时均严格执行相关管理制度,并研究制定了各项内部管理制度,用于保障入住老人在院期间的各项生活。两项目昨日正式营业。

新闻推荐

健康讲堂走进越秀路小学

10月16日,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青春期健康讲堂走进南宁市越秀路小学。当天,市一医院小儿外科主任、副主任医师邓洪辉和妇科副...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南区两所养老服务机构正式营业 共设150张床位,其中三成用于江南区城市特困供养对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