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感受原创音乐魅力 城市与音乐“共振” 青秀·绿野音乐节即将震撼开启,绿野先声之夜本土原创乐队首先发声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0-24 06:52   https://www.yybnet.net/

2017青秀·绿野音乐节,乐队的精彩表演(资料照片) 本版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刘增璇 摄乐手在演唱观众在现场嗨起来(资料照片)乐队演奏展示本土音乐人风采

本报讯(记者 赵敏 通讯员蔡莎 吴慧金梁舒)2018南宁市青秀区创意生活节主要活动集中在11月2日—4日举办,个别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作为本届创意生活节主要活动之一,2018南宁市青秀·绿野音乐节正紧锣密鼓地做各项准备,将为广大爱好音乐的市民朋友展现本土原创音乐的魅力。届时,大家不妨来现场感受音乐带来的轻松、快乐。

据了解,青秀·绿野音乐节诞生于2013年,是南宁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大型音乐节。绿野音乐节于2016年积极融入青秀区国际创意文化旅游节,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已成为广西第一、全国排名前列的大型音乐节品牌,是青秀区乃至广西的一张“创新城市文化名片”。

11月2日—4日,2018青秀·绿野音乐节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E馆举行。本次音乐节以“城市共振”为主题,以青秀为振源,向全城释放音乐频率,其设置5大板块内容:极振区、潮玩共振区、能量共振区、灵魂共振区、磁力共振区。今年的青秀·绿野音乐节首次将场地由室外搬到室内,这个大型综合馆像一个魔方一样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音乐体验,利用室内新音乐节的形式吸引更多追求新潮娱乐的人群。

绿野音乐节作为青秀区的重点音乐文化品牌,一直以扶持本土原创音乐为己任,打造的发掘本土原创力量的音乐子品牌——绿野先声,挖掘了大批优秀原创乐队,成功将TACE、真龙街等优秀乐队推向更大的舞台。从2016年开始,绿野音乐节的活动时间从2天延长到3天,第一天专门展示优秀的绿野先声。绿野先声顾名思义,即在绿野音乐节正式开唱之前,先听听本土原创乐队的声音,让本土原创乐队为绿野音乐节发出第一道声音,让本土原创乐队有更多机会展示自己的音乐。

今年总共有37支绿野先声本土乐队参与了绿野音乐节的选拔。经过一系列海选、专业评审、落地决选,今年的八强乐队已经诞生,他们将在11月2日的雪碧绿野先声之夜展示自己的风采。

新闻推荐

关于对中民优能(广西)投资有限公司拟认定为南宁市总部企业的公示

根据《南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南宁市总部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南府规〔2016〕3号)的规定,经企业申报并经有关部门审定,...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姥姥院子里的秋天2018-10-23 16:19
评论:(感受原创音乐魅力 城市与音乐“共振” 青秀·绿野音乐节即将震撼开启,绿野先声之夜本土原创乐队首先发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