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南宁机场新增多条航线 市民出行更加便利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1-10 06: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廖欣 通讯员 李彦扬 罗树萍)昨日下午,记者从南宁机场了解到,近期南宁机场新增了多条航线,从南宁到长沙、沈阳、三亚、太原、扬州旅游、商务出行的市民,可以享受更便捷、实惠的空中交通体验。

10月28日起,在2018年至2019年新航季,南宁机场与成都航空公司合作,开通了南宁—长沙—沈阳航线航班。该航线的开通,不仅串联起了广西、湖南、辽宁三大省会城市。同时,南宁至长沙和沈阳的航班均加密至每日4~5班。在航班飞行时间方面,计划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各执飞1班,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

天气开始转冷,机场运行也逐渐切换至冬季模式,不少市民喜欢在秋冬季到三亚感受夏日。记者了解到,南宁机场近期开通了三亚—南宁—太原新航线。这一航线由北京首都航空公司执飞。计划每周二、周四、周六各执飞1班,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航班时刻为上午07:20从三亚起飞,08:35抵达南宁,09:25从南宁起飞,12:05抵达太原;13:05从太原起飞,16:00抵达南宁,16:55从南宁起飞,18:20抵达三亚。

该航线开通后,南宁至三亚的航班为每日1~2班,南宁至太原的航班为每日2~3班,将为三地市民提供极大的出行便利。目前,该航线南宁至三亚段机票略为紧张,折扣处于7~8折。南宁至太原段机票较为充足,仍有低至4.2折的折扣机票。

往江苏方向的航班也有了更多选择。自10月30日起,南宁机场首次开通南宁至扬州直飞航线航班,这也意味着南宁已搭建起连通江苏南京、无锡、常州、淮安、连云港、徐州、南通、扬州8个城市的空中桥梁,更好地满足南宁乃至广西与江苏省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客源往来的需求。

这一新增航线航班由春秋航空执飞,每周3班,每周二、周四、周六执飞,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客机。航班时刻为扬州8:10起飞,11:15抵达南宁;南宁12:10起飞,14:45抵达扬州。

新闻推荐

拆墙呈锯状暗藏装修风险

工人挖门洞时事先未切割墙体,导致墙边呈锯状。南国早报记者王光家文/图拆墙是个粗活,其实也是个细活,若不注意细节,拆墙之后...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机场新增多条航线 市民出行更加便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