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中国乒协联赛总决赛落幕 南宁乒球老将有收获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1-16 16:19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覃江宜)日前,2018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总决赛在贵州安顺落幕,南宁老将拿到一项季军。

中国乒协会员联赛是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的一项全民健身赛事,2018年共在全国各地设置15个分站赛,历经各站选拔,共196个俱乐部、240支参赛队、122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登陆总决赛。在贵州进行的总决赛历时4天,11月13日落幕,设立单打和团体两个项目,按性别、年龄分组,参赛选手年龄最大的80多岁。

作为目前国内参与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业余乒乓球大赛,不少退役职业选手也在赛事中登场,如被誉为“乒坛常青树”的瑞典前世界冠军瓦尔德内尔和队友佩尔森,就代表香港俱乐部征战本次比赛,并拿到男子50岁组的冠军。

在强手如林的对决中,南宁市老干乒乓球队表现优异,本土名将林加平在60岁组男子单打中先后战胜了北京队刘建根、四川队曾明刚等高手,拿到一个来之不易的第3名,队友唐朝平获得第5名。球队还收获了女子团体第5名(65岁组)和男子团体第9名(60岁组)。

新闻推荐

打造“绿色·智慧”城市新名片 智慧南宁亮相新加坡

本报讯11月11日至15日,第33届东盟峰会、第13届东亚峰会等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在新加坡召开。为了积极响应东盟智慧城市...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邕江游船即将开通2018-11-16 16:19
评论:(中国乒协联赛总决赛落幕 南宁乒球老将有收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