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10万人口红利、10公里水岸、带租约现铺……这个优质不动产到底隐藏了多少“尖叫点”?

来源:南国城报 2018-12-06 13:20   https://www.yybnet.net/

带租约美食铺位于10公里水岸线中心节点。 商铺实景合成意向图

投资优质不动产,首选嘉和城。这是目前南宁楼市的现象:买了嘉和城房子的人都在加持嘉和城的优质不动产——商铺。相关数据显示,继2017年嘉和城商铺首开一次性卖出266套后,今年连推售的6个商铺组团热销持续。

嘉和城商铺为何备受青睐?核心地段、大城人流以及不可复制的珍贵资源是其优质不动产的天然属性。目前,嘉和城27~150平方米水岸美食街铺和972~1330平方米中心旗舰现铺将于本周开盘,投资优质不动产机会又来了。

东站北核心商业“原始股”

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认为,未来10年,中国经济存在着巨大的不确定性,优质地段、大城价值、且有天然资源优势的不动产是抗风险能力强有力的资产配置。

从地段来看,随着南宁城市版图东扩440平方公里,嘉和城由原来的“城东”变“城中”,纳入大城东发展主轴,享受东站北“10分钟都市生活圈”,拥有更高的财富保值性和增值潜力。

嘉和城商铺,是其优质不动产的产品代表之一。目前,以嘉和城为中心,方圆4公里内的所有住宅区,还缺一个大型商业中心。这正是嘉和城商业的强大吸引力。项目坐拥东站北居住聚集区中心位置,自身拥有20多个组团,加上未来外东环至少300万人的居住人口,以自成商圈之势,实现区域内的消费力孵化。

“投资就是要选择空白市场,即找出供需矛盾最集中的区域,投资这个区域里最具成长性的项目。”王女士坦言,嘉和城作为区域内率先推商业的项目,毫无疑问是东站经济圈的商业“原始股”,增值保值性见涨。

分享“一铺十万人”红利

“人多的地方,生意才会旺。”已经尝到甜头的餐饮老板吴先生表示,投资社区商铺不动产一定要看其所在的社区人流量及消费潜力。嘉和城商铺的主要服务对象是10万+业主,拥有强大的客群保障,值得投资。

记者采访发现,很多预约商铺的客户,都是看好了嘉和城庞大的社区消费力。据了解,嘉和城目前已经交付2万套房子,入住人口达3万多人,未来两年内多个组团

将完成全面交房,届时常住人口将达到10万人。可以说,未来嘉和城一个项目的住宅体量,相当于20多个小区。

此外,嘉和城营销项目负责人还向记者透露,不止小区人流,还有强大的客流。仅温泉,嘉和城年接待30多万人次;高尔夫球场每年能吸引近8万人次。“外有庞大客流导入,内有自带超10万业主家庭。面对庞大的客流群体,无论是租还是卖,今后都可享受“一铺十万人”的红利。”负责人表示。

3年带租约现铺本周开盘

地段和人口红利完胜,那么产品方面,将于本周开盘的嘉和城商铺又有何亮点?

据悉,嘉和城将推出的商铺均为现铺,即临近西区10公里水岸线的水岸美食街铺。位于嘉和城西区中心位置(已交付小区内,周边商铺都在逐步开业,成熟已呈现),贯穿白鹭小镇、塞纳小镇、布洛可街区、依云湾组团、高迪山别墅区,辐射前来水系休闲的10万大城居民。待10公里水岸线建成,将有水岸跑道、河岸码头、滨水商业等,将引入百万休闲旅游者前来游玩,具有庞大的人流支撑。

其中,27~150平方米的水岸美食现铺带租约出售,3年内由嘉和城集团商业公司统一经营,返租金给业主;另有972~1330平方米主干道中心旗舰现铺,同步推售。

值得一提的是,嘉和城商铺只是其目前在售三大产品中其中一个优质不动产,高尔夫大平层和高尔夫别墅同样具有杀伤力。其中大平层产品,首期曾创下109套热销记录,即220㎡以上大平层,每卖4套就有1套在嘉和城;占地1~5亩,拥有一线高尔夫景观资源的别墅产品,在南宁难以找出第二家,是值得长期持有的优质不动产。

(文/陈燕玲图/开发商提供)

嘉和城

动态:27-150平方米水岸美食街带租约现铺和972~1330平方米中心旗舰现铺本周开盘;220~270平方米湖畔高尔夫大平层、306~508平方米高尔夫别墅在售

价格:27-150平方米水岸美食街带租约现铺,价格1.5万元/平方米起;高尔夫大平层,首款40来万;高尔夫别墅,380万元/栋起

配套:矿脉温泉谷、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9年制天桃实验学校嘉和城校区、广西示范级社区医院、多条成熟商业街等

地址:昆仑大道995号

电话:0771-5680999

新闻推荐

国开行与南宁威宁开展开发性金融合作

本报南宁讯(记者/谭卓雯通讯员/杨展)近日,在南宁市2018年银政企对接会上,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与南宁威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0万人口红利、10公里水岸、带租约现铺……这个优质不动产到底隐藏了多少“尖叫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