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老邕州,新南宁 南宁百货举办方朝明“南宁变迁”油画展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2-08 09:13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回首过往仍旧历历在目,刻骨铭心。伴随广西一同发展的老邕州,在近些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东盟博览会每年一届如火如荼举办,南宁国际马拉松赛刚刚落下帷幕……迸发活力的新南宁生机勃勃,充满希望。

南宁百货作为一家老字号百货企业,于1956年正式创建,现在已有62年的历史,在2006年获得国家商务部颁发的“金鼎百货店”“中华老字号”“广西首批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殊荣。有着悠久历史文化底蕴的南宁百货不仅是南宁人接触新鲜事物的窗口,更承载着南宁厚重的商业文化。

经历风雨的南宁百货,特邀本土油画家方朝明举办“老邕州 新南宁——‘南宁变迁’油画展”,以迎接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届时市民们可以边购物边观赏油画,回顾南宁的发展历史与岁月变迁。

油画家方朝明紧跟南宁的发展脉络,用几十年的时间,踏遍了南宁的大街小巷,寻访了无数老南宁人,把大家热爱着的这座城市,用油画呈现出来,每一抹色彩都透出对家园深沉的爱。通过他的画,人们可以看到南宁的另一种风采,感受不同的美,展现保存至今的许多老南宁街景。难能可贵的是,他通过老南宁人的回忆,还原了很多已经消失的历史景象。

六十幅画作,记录六十载巨变。如今,南宁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之际焕发新活力,让我们一起品味“老邕州 新南宁——‘南宁变迁’油画展”,共同感受新老南宁的风貌。

展览时间:2018年12月7日至2019年1月7日10:00—22:00

展览地点:南宁百货新世界店L5层中庭

新闻推荐

记者带你领略园博园主题展园特色 沈阳园彩绘连廊有亮点 上海园数控技术很新鲜

上海园植趣区能欣赏到特色植物品种沈阳园建筑物顶面装饰采用黄琉璃瓦加绿剪边深圳园四处鲜花,营造花园式的休闲空间太原园...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邕州,新南宁 南宁百货举办方朝明“南宁变迁”油画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