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悬赏30万元,浙江警方通缉南宁籍“高颜值”女逃嫌疑人引关注 貌美还须走正道犯罪可要毁前程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2-10 16:01   https://www.yybnet.net/

浙江警方通缉的在逃嫌疑人许园园

今报南宁讯(记者卢荻实习生方永宁)12月7日,浙江警方发布一则通告,公开悬赏通缉24名涉网贷案件在逃人员,引起社会的关注。其中,户籍地为南宁西乡塘区明秀东路一小区,名叫“许园园”的女在逃嫌疑人因颜值高,备受众人热议。那么,通告上显示的“许园园”家庭住址,现在是否有人住呢?记者进行了探访。

根据浙江公安厅发布的通告,24名在逃嫌疑人中,户籍地分别为浙江、江苏、上海和广西等地,共有19名男性和5名女性,悬赏金额最高为50万元,最低为2万元。通告显示,排在第4的是一名叫“许园园”的女嫌疑人,1989年8月出生,身高160厘米左右,体型偏瘦,户籍地为广西南宁西乡塘区明秀东路一小区,悬赏金额30万元。

12月9日下午3时许,根据通告上显示的住址,记者来到该小区。这是南宁一个较老的小区,记者顺利找到了通告上所说的单元楼,在楼下等候了近一个小时都无人开门,无法入内。记者注意到,在单元楼一楼奶箱里,放有几张住户今年10月份的水电清单,其中,有一张显示“许园园”户籍地址的户名为一个叫“梁某某”的人。至于“梁某某”是否跟“许园园”有关系,不得而知。

随后,记者又来到该小区物业处,询问目前该房是否有人住。物业处一名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她也不太清楚是否有人住,但据她所知,该房今年9月份刚装修。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一些市民对“高颜值”的“许园园”表示了惋惜。“实在太可惜了!人长得这么好看,为何不走正道,却要干这种犯罪的事呢!”市民李先生感慨地说。

有不少市民则认为,不应把关注点放在那些在逃嫌疑人的颜值上,而应关注非法网贷对社会的危害性。

新闻推荐

南宁5条公交线临时调整

出行参考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黄占玲)随着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的到来,南宁不少路段开始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12月...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悬赏30万元,浙江警方通缉南宁籍“高颜值”女逃嫌疑人引关注 貌美还须走正道犯罪可要毁前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