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放巨大水泥块堵住路口 用对讲机随时通风报信 南宁市城管支队查处一非法弃土行为,现场拦截作业车辆10辆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2-14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黎兆齐 通讯员 杨燕萍)夜晚,多辆泥头车将工地的弃土运到非法弃土点倾倒,为逃避执法人员追查,相关人员还将唯一的道路用巨大水泥块阻塞,且道路入口配备对讲机随时通风报信……日前,南宁市城管支队连夜出击,查处一非法弃土行为。

“青秀区北凤立交西南侧(那庙路西端往西150米处)存在非法弃土行为,渣土侵占林业用地,毁坏林木,暴雨天气极易滑坡冲垮北凤立交桥。”日前,接到举报后,南宁市城管支队派出12名执法人员,前往该非法弃土点开展执法行动。

到达非法弃土点时,执法人员发现进入该点唯一的道路被人用巨大水泥块阻塞,且道路入口前后有6名骑电动车的人员拿对讲机通风报信。随后,城管执法人员合力挪开水泥块,劝阻通风报信人员,同时通知青秀区城管队马上到现场配合。冲上弃土点后,执法人员看到有3辆车已经逃逸,现场仍有多辆车企图加大油门逃跑。执法人员马上用2辆执法车横在路中,经过半小时拉锯,将未来得及逃逸的8辆无证运泥车及2台推土机控制。

经勘察,该弃土点位于青秀区北凤立交西南侧(那庙路西端约150米处),属林地范畴,弃土堆高出北风立交桥路面约15米,距桥墩约100米;现场共拦截作业车辆10辆(8辆渣土运输车、2辆推土机),市城管支队执法人员联合青秀区城管队将8辆车锁定,并将2辆推土机暂扣至青秀区城管执勤点。

23时50分左右,一名满身酒气自称是弃土点负责人的男子赶到现场。男子口述,弃土点渣土均由广西路桥公司红光路项目工地运至该地倾倒,但随后又否认之前所说的情况并驾车离开。第二天凌晨3时许,市城管支队执法人员和青秀区城管执法人员一起将推土机暂扣至指定地点保全证据。

南宁市城管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震慑非法弃土者,遏制非法弃土行为,将加强对该非法弃土点的巡查工作,杜绝再次发生非法弃土;督促青秀区城管部门对非法弃土土方的工地——广西路桥公司红光路工地非法弃土行为进行依法查处,并限时将违法弃土运输到指定消纳地点;由于弃土点毁坏了林地林木,青秀区城管将相关材料移送林业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新闻推荐

新城·悦隽江山凤岭南滨江美式大都会示范区亮相

演绎美好时代生活,致敬邕城都会梦想。12月8日,新城·悦隽江山滨江美式大都会示范区惊艳亮相。新城控股住开南宁公司总经理...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放巨大水泥块堵住路口 用对讲机随时通风报信 南宁市城管支队查处一非法弃土行为,现场拦截作业车辆10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