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南宁“问题地图”专项检查 抽查网站微博微信号等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2-14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史小辉 通讯员黄伟莹)昨日,记者从南宁市测绘地理信息局获悉,2018年南宁市“问题地图”全覆盖检查专项行动结束。检查中,针对“问题地图”较多的场所、地图类型以及有关薄弱环节进行了抽查,同时对各被检单位宣传和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

此次专项行动,由南宁市测绘地理信息局、市委宣传部、市发展改革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文新广局、市工商局、市保密局、市网信办等相关单位联合开展。专项行动对2017年全覆盖排查整治“问题地图”专项行动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跟踪检查,落实整改情况;针对“问题地图”较多的场所、地图类型以及有关薄弱环节,进行了全面清查;针对地图制作单位和地图服务单位开展了全面排查。

从检查情况看,2017年全覆盖排查整治“问题地图”专项行动中发现的问题均已经按照整改要求进行整改。同时,针对“问题地图”较多的场所、地图类型以及有关薄弱环节,对122个政府机关门户网站、28个微博、54个微信公众号、18个本地热门论坛以及56个市场、749户地图相关经营户等进行了抽查。针对地图制作单位和地图服务单位,市测绘地理信息局向辖区内所有相关测绘资质单位下发通知,全面排查地图数据采集、生产制作和提供服务等环节中的违法违规行为,对部分单位进行实地抽查,并开展南宁市2018年测绘地理信息成果质量监督检查,对地图等测绘地理信息产品质量进行了重点检查。

在检查中,南宁市对各被检单位宣传和讲解了《地图管理条例》《南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正确使用地图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让各单位提高正确使用地图的意识。

新闻推荐

南宁交警圆满完成大庆交通安保任务

南宁交警在大庆活动中开展摩托车护卫交通安全工作。于宏/摄本报南宁讯(记者/孟振兴通讯员/黄东玲)12月13日,记者从南宁市公...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问题地图”专项检查 抽查网站微博微信号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