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南宁分行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 普及“三反”知识 防范洗钱风险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2-17 16:19   https://www.yybnet.net/

光大银行南宁分行开展“普及‘三反’知识,防范洗钱”主题宣传活动。银行供图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廖敏)为了更好地深入宣传洗钱活动所带来的危害,向社会公众普及“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知识,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光大银行南宁分行于今年8月~12月开展“普及‘三反’知识,防范洗钱风险”主题宣传活动。

国内外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和反逃税工作面临严峻形势,国家监管升级,经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审议、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监管体制机制的意见》正式印发,此次宣传旨在让社会公众了解我国反洗钱工作现状,更好地贯彻执行我国相关的政策法规。

在宣传期间,光大银行南宁分行采取了多种多样的宣传方式:印发1万册宣传折页,下发至各营业网点及社区支行,摆放在柜台及大堂的宣传展架供客户取阅,并通过网点LED显示屏及电视滚动播放反洗钱相关知识;每周在进行营销宣传活动同时,各支行不忘将反洗钱宣传带到社区、商圈及街道,将产品宣传与洗钱风险宣传相结合,提高市民防范洗钱风险的意识,警惕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洗钱陷阱;该分行反洗钱中心还制作了生动形象的H5主题宣传片,发动员工在微信朋友圈转发,扩大宣传面,提升影响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客户和公众了解到更多反洗钱相关知识和洗钱犯罪对社会的危害性、打击洗钱犯罪的必要性以及全力构建反洗钱安全防线的重要性。营造知法守法氛围,维护和谐稳定金融环境,中国光大银行南宁分行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社会责任,助力广西新发展。

新闻推荐

翰墨飘香展风采 南宁书法家献爱心

书画爱好者参观爱心展本报记者李宗文摄本报讯(记者李宗文)刘德宏、潘继坦、黄大业等广西著名书法家齐聚一堂献爱心。昨日,“...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南宁市游泳公开赛2018-12-17 05:50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光大银行南宁分行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 普及“三反”知识 防范洗钱风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