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给货车加油时 私油罐车着火 涉事非法汽油储存窝点3名人员被拘留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2-18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南宁讯(记者张文卉通讯员刘懿)12月16日凌晨,在南宁市兴宁区三塘镇,一辆油罐车非法给一辆小货车加油时着火。扑灭火情后,由于涉及非法汽油储存窝点,消防大队把案件移交兴宁区安监局和经信局打私办处理,3名涉事人员已被拘留。

当天凌晨2时许,兴宁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出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是一辆油罐车和一辆小型货车着火。据现场一名司机说,当时正从油罐车抽取汽油到货车上的塑料储油罐里,没想到突然起火。

16日中午,中石化广西南宁石油工作人员接到兴宁区打私办求助电话后,赶到现场协助对油品进行取样和油品转罐转移工作。

据初步估算,该非法窝点仓库内存放有14个塑料储油罐(每个罐容量1000升),其中8个储油罐存放有汽油,着火的油罐车上还留存有大约2吨左右的汽油,全场存放的汽油大概有8~9吨。

目前,兴宁区经侦队已经对3名当事人进行拘留处置,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新闻推荐

南宁攀岩赛落幕 106人登高竞速

本报讯(记者林显威)日前,在南宁市体育场广西云起国际攀岩馆举行的2018“酷动先锋”南宁市攀岩邀请赛吸引了106名攀岩爱好者...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给货车加油时 私油罐车着火 涉事非法汽油储存窝点3名人员被拘留)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