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10万发财菇 保利全城送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1-11 06:35   https://www.yybnet.net/

没有一株发财菇不渴望生长,没有一个南宁人不期盼幸福。保利14年,幸福从未“菇”负。保利暖冬蘑菇节,10万份发财菇全城送。

寓意新年旺财旺福好兆头的保利发财菇,只要喷喷水,自己种,自己养,3天就能吃上无添加纯绿色新鲜蘑菇!一个发财菇盒子能连续发菇2~3个月,为春节餐桌添上新鲜又美味佳肴的同时,还能体验生命从发芽至成长的神奇。

2019年,保利选择发财菇作为赠与南宁的第一份新年礼,是选择送出一份天然优质的健康食材、一种向上而生的幸福力量、一个与城市共生长的故事、一份幸福从未辜负的初心。

保利14年,幸福从未“菇”负,助力南宁幸福:

1.助(祝)你购幸福房,保利从未“菇”负

【领秀前城】新春特惠83折,住东盟繁华大城。

【君悦湾】188~337㎡天幕平墅全球发售。

【山渐青】首款5万元,住山渐青墅区精装洋房!

2.助(祝)你过幸福年,保利从未“菇”负

【发财菇】10万份发财菇全城派送!

3. 助(祝)你赚幸福财,保利从未“菇”负

【心语】北湖明秀正地铁十字街口,30~150㎡少量珍藏准现铺,新春限时钜惠发售。

【爱琴海、保利城】 新春双盘钜惠,20~80㎡临街旺铺,“8”字头起,住宅价买商铺,钜惠8万财富。

4.助(祝)你幸福如“院”,保利从未“菇”负

【山渐青】360万元/栋起,保利·和院,一墅七院!

5.助(祝)你幸福时光,保利从未“菇”负

【小时光】小时光基地,全龄段社群文化俱乐部,让文化艺术如阳光雨露般滋养日常生活。

2019已经开启,愿你像发财菇一样,怀着对美好时光的期许,迎着雨露,与幸福一起向上而生。

■小贴士

●保利发财菇是什么?

保利发财菇,源自保利农场研发的天然优质无添加的蘑菇菌包,一个菌包能养殖2~3个月,新鲜又美味,既能体验生活中养殖的趣味,还能培养孩子对生物的观察,这是保利精心挑选的新春温情礼品。

●保利发财菇如何养?

1.将发财菇放置在潮湿避光处 ,每天在开口处喷水3~5次。

2.待发财菇开始露头,长到硬币大小的时候,加大喷水量保持蘑菇湿润。

3.当发财菇长至拳头大小的时候,叶片直径约5cm,及时采摘。

●保利发财菇怎么领?

第一步:扫描二维码,关注广西保利官方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留下关于你的“不菇负”故事,参与“10万份发财菇全城送”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保利发财菇,还有限量版保利年俗大礼包、有礼有节年历等你来拿。

扫码关注

广西保利

新闻推荐

注意!桃源植物路口交通组织方式有变 桃源桥北下坡处机非隔离栏已延伸至路口,机动车下桥后禁止右转植物路

桃源桥下坡端头的机非隔离栏已经延伸至桃源植物路口,禁止下桥车辆直接右转进植物路(交警供图)本报讯(记者周志英通讯员梁桦坚...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0万发财菇 保利全城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