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龙光地产斩获2018年南宁销售榜双冠军 铂涛集团旗下喆·啡精品酒店正式入驻龙光·玖珑臺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1-11 06:43   https://www.yybnet.net/

龙光签约现场

在刚过去的2018年,龙光地产在南宁交出了令人艳羡的“成绩单”。据克而瑞广西最新统计数据,龙光地产以89.87亿元的销售额及82.44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摘得2018年南宁房地产企业权益榜双料冠军。

据悉,龙光地产2018年在南宁市场推出的项目包含龙光·玖珑臺、龙光·玖誉湖、龙光·玖珑湖、龙光·玖珑府、龙光·玖誉府、龙光·玖誉湾、龙光·玖云著等,多盘齐发推动销售业绩快速上涨,销售金额增长较2017年几乎翻了一倍。

自2006年首次进入南宁,龙光推出了龙光·普罗旺斯,正式拉开龙光地产布局南宁的序幕,该项目连续两年创造了当地销售冠军的佳绩。截至目前,龙光在南宁14年贡献了17个精品项目,持续深耕,奠定了其在南宁龙头房企的地位。随着南宁房地产市场的持续稳定增长,龙光地产去年在南宁多个项目销售火爆,其中位于五象新区的龙光·玖珑臺和玖誉湖销售表现尤为抢眼,销售业绩占据区域排行前列。

就在上周六,铂涛集团旗下喆·啡酒店正式签约入驻龙光·玖珑臺。据悉,玖珑臺地处五象滨江核心区,毗邻五象总部基地,临近万达茂,直面邕江一线江湾美景,更地处双地铁沿线(规划中),商务出行便利。在规划初期,已计划引入高新科技产业配套。以规模化、时代化的理念,将规划成为一个可以推动城市发展的高新科技产业体系。此次,作为高新科技产业配套引入玖珑臺的喆·啡酒店,将进一步完善玖珑臺商业配套。铂涛集团是排名全国酒店第一、全球第二的酒店集团,旗下IU酒店、安珀酒店、窝趣公寓、H12酒店、7天酒店及喆·啡酒店等遍布全国大小城市。喆·啡酒店独创的24h Café+Hotel在全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将为玖珑臺带来庞大人流量。

此次,龙光地产携手铂涛集团、广西海象酒店投资有限公司,是全国26强房企与国内知名酒店品牌的强强联合。目前龙光·玖珑臺28/40平方米江湾双层小户火热登记中,5.09米层高的双小户,可为酒店的经营类型提供更多可能性,利于打造主题式精品酒店群。此外,双小户楼栋临江面无高层遮挡,直面一线江湾美景。同时,小区与别墅区为邻,打造低密度社区园林配套,与一般的酒店型公寓相比,提供了更多的增值可能性。除了酒店经营,还可满足自住、办公、创业等诸多需求。

(王芳)

新闻推荐

国内首台气垫式直排泥水-土压双模式盾构机下线,将助力地铁5号线下穿邕江 “南宁造”盾构机全面迈向高端化时代

技术人员在盾构机主控室操作新下线的盾构设备技术人员在盾构机整机长约107米的后配套拖车里检测新下线的盾构设备在南宁...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龙光地产斩获2018年南宁销售榜双冠军 铂涛集团旗下喆·啡精品酒店正式入驻龙光·玖珑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