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昨日,南宁各客运站发送旅客8.7万余人次 回家路上 别做“马大哈”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1-22 16:19   https://www.yybnet.net/

两名旅客候车时煲剧。 南国早报记者 邹财麟摄

公路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黄占玲)1月21日,记者从南宁市交通运输信息中心了解到,当天,南宁市共投放车辆3818辆,累计开行6250个班次,完成客运量8.7152万人次,其中,埌东客运站出行旅客最多,为1.61万人次。相比去年春运第一天,今年出行旅客同比下降2.59%。

埌东客运站工作人员介绍,当天该站的客流量趋于平稳,但比以往有所增加,预计从大年二十六(1月31日)开始,将迎来高峰期。工作人员提醒,在出行路上,旅客应携带好随身物品,并看管好老人和孩子。

这不,年轻旅客小梁因为粗心,丢失行李后又差点丢手机。当天上午11时,小梁的同伴到该车站无人售票机处取票,眼看检票时间到了,女伴却迟迟没有回来。情急之下,小梁把行李箱忘在一旁,跑过去了解情况。所幸,车站业务部部长农美善巡查时发现了她的行李箱,并通过服务总台广播寻找失主。

小梁听到广播后,才发现行李箱不见了,便跑到服务总台领取。找回行李箱后,她再三感谢工作人员,也许是太激动了,离开时又把手机遗忘在服务总台,幸亏工作人员及时提醒。

新闻推荐

停车场出入口未开通 业主抱怨出行不便

记者在线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陆旺)近日,南宁市明秀东路一小区业主反映,该小区地下停车场其中一出入口一直未开通,给业主带来诸...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文化年礼助力春运2019-01-22 07:36
评论:(昨日,南宁各客运站发送旅客8.7万余人次 回家路上 别做“马大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