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冷空气发威 羽绒服上阵 不过据气象部门预计,明天气温将逐步回升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2-11 07:54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阮萃)2月9日(正月初五)的冷空气来得似乎有些猛,原本热如初夏的南宁瞬间又回到了冬天。据气象部门预计,11日,随着冷空气的继续补充,桂北局部出现小雨,大部阴间多云,桂南桂西的温度将再下降2~4℃。

10日,冷空气横扫全区,桂南大部及百色、河池部分地区出现了3~10℃的降温,气温下降明显,10℃以下的阵地不断地扩大到河池、南宁、梧州一带,桂林资源更是接近0℃,寒意逼人。当天早上,南宁的气温只有10.1℃,到了上午11时,温度也才11℃。不少市民前一天还穿着短袖,结果第二天又换上了羽绒服。

气象部门预计,11日,冷空气仍继续影响广西,桂西桂南气温还会继续下降,12日后,随着冷空气能量耗尽,我区就会转为偏南气流控制,到时候全区气温又将逐步回升。

预计未来一周,江南、华南及重庆、贵州等地将有持续性阴雨,以小到中雨为主,江南南部、华南西部等局地有大雨。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春运也进入了返程客流高峰期,雨雾天气对交通运输会有不利影响,还请大家注意防范。

新闻推荐

踏春赏花 北方游客为拍樱花来邕过年

樱花开了,粉红的花朵美极了本报记者程勇可摄本报讯(记者程勇可)2月5日至10日,南宁石门森林公园竞相开放的樱花,吸引了众多游客...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品书香 赏年俗2019-02-11 02:30
猜你喜欢:
评论:(冷空气发威 羽绒服上阵 不过据气象部门预计,明天气温将逐步回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