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中雨、大雨、局部暴雨降温…… 南宁迎来今年首轮明显降水过程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2-16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金玲 通讯员 张芳琳实习生 雷靖文)春节假期结束的这几天,南宁的太阳公公依旧没来上班。饱受假期综合征和冷热无常天气的双重夹击,大家的情绪都还稳定吗?太阳公公去哪了?

告诉大家一个不好的消息,太阳公公暂时不回来了,雨水强势上线,成为广西未来一周,天气舞台的绝对C位。南宁将迎来今年首轮明显降水过程,雨势最大的是17、18日,中雨、大雨、局部暴雨,最低温将降到9℃。

南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南宁市的降雨量呈偏多趋势。15日晚到16日,阴转小雨,东南风1~2级,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21℃。很快,我们就将迎来今年首轮明显降水过程。也就是说,最近想要有个晾晒衣物的大晴天是指望不上了。其中,17—18日,受高空槽、切变线和西南急流共同影响,全市有一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全市有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平均气温下降4~6℃。低温9~12℃,高温11~15℃。

新闻推荐

南宁市政协委员小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本报讯(记者阮晓莹莫岚远杨玲)2月15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小组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南宁市国民经济和...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雨、大雨、局部暴雨降温…… 南宁迎来今年首轮明显降水过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