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逃犯不堪湿疹折磨到医院看病“露馅” 因形迹可疑引起院方注意,民警抓获后再带他看病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2-20 16:19   https://www.yybnet.net/

警方将嫌疑人罗某抓获。警方供图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2月18日下午,一名网上在逃犯从外地跑到南宁到医院看湿疹,因形迹可疑引起院方注意,最终被警方抓获。

2月18日上午,南宁市公安局滨湖派出所民警接到广西医科大学一附院医务人员通知,有一名男子到该院挂号处挂号,行为举止有些异常。经民警再三确认,该男子正是被柳州警方列为网上在逃犯的罗某。民警立即赶到医院准备抓捕,但此时罗某早已离开。据医护人员反映,罗某还会来医院看病。

当天下午3时30分,当罗某再出现在该医院皮肤科门诊室时,民警在医院保卫科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当场将其抓获。

民警问:“你知道我们为什么抓你吗?”“我本来是想看完病后,就去自首的。”罗某答非所问。

考虑到罗某是前来看病的,民警在将罗某抓获后,又把他带到皮肤科看病。开好药后,民警才将他带回派出所调查。

据警方介绍,罗某是柳州人,60岁左右。去年10月份,罗某涉嫌非法经营成品油被柳州警方列为网上在逃犯进行追逃。这几个月来,罗某东躲西藏。3天前,他因患有湿疹不堪疾病折磨,从外地到南宁看病。19日,罗某被移交柳州警方进一步处理。

新闻推荐

多家银行悄然下调首套、二套房贷利率 邕城房贷利率两年多来首次“下台阶”

邕城部分银行房贷利率情况祝菲利/综合制作南国早报记者廖敏房贷利率对购房计划的影响不小,它的波动牵动着购房者的神经。...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逃犯不堪湿疹折磨到医院看病“露馅” 因形迹可疑引起院方注意,民警抓获后再带他看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