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老人术前戒指卡住 消防人员30秒取下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3-17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韦东 通讯员 周志强)3月15日下午,一名年迈的老人急需手术治疗,由于身体出现水肿导致手上的戒指无法取下,眼看就要耽误治疗时间,老人的家属向消防部门求助。随后,在消防人员的帮助下顺利将戒指取出,手术得以如期进行。

3月15日下午6时许,南宁市消防支队青秀区大队柳沙中队接到一市民报警求助,称自己即将做手术的母亲,因身体出现水肿导致长年佩戴在手指上的戒指无法取下,只能向消防部门求助。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赶到医院。在病房内,救援人员发现老人由于手指被戒指卡住,导致手指血液不循环,疼痛难忍,老人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眼看着手术时间在即,家属们急得团团转。

了解情况后,救援人员立即采取行动,先将老人的手部做好安全保护,随后利用小钳固定戒指,再使用绝缘剪快速将戒指取下,整个过程只花了30秒的时间。戒指取下后,老人的疼痛得到缓解,同时也可以顺利按时进行手术。

看到老人被医务人员推进手术室后,其家属对消防人员及时提供的救助感激不已,握住消防员连声感谢,感谢消防员帮老人及时解围。

新闻推荐

国足新帅卡纳瓦罗“一肩双挑”的考验

卡纳瓦罗(资料照片)据新华社电虽然卡纳瓦罗的执教履历还无法匹配球员生涯的辉煌,但如中国足协所说,从技战术风格与前主帅里皮...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术前戒指卡住 消防人员30秒取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