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国家男足集训队细雨中备战

来源:广西日报 2019-03-17 07:18   https://www.yybnet.net/

国足冒雨训练。 本报记者 玉智威/摄卡纳瓦罗(左)在指导训练。本报记者 玉智威/摄

本报南宁讯(记者/玉智威)3月16日的南宁雨雾蒙蒙,尽管天气不佳,但已集结完毕的国家男足集训队仍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了赛前的训练中,当天他们就在广西体育中心训练场进行了两节训练课。

3月16日的训练课分为上下午两堂进行。上午主要以恢复性训练为主,卡纳瓦罗着重对球员们讲解了其战术理念及要求。下午6时,国家男足集训队迎来了本届赛事的首节公开训练课,包括曾诚、张稀哲、何超、张修维等新老国脚悉数出现在广西体育中心2号训练场上。

从球队对媒体开放的15分钟训练内容来看,卡纳瓦罗延续了意大利教练一贯严谨的作风。他冒雨上阵为国脚们布置训练内容,在球员们进行三人间传接球演练中,还叫停训练,并与教练团队成员给大家做示范。

据悉,首次担任国足集训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对自己的新岗位做了十分细致的准备工作。他不但要求队员们了解他的想法以及对于球队的管理规定,还对队员们提出了十分具体的要求。除了不能迟到早退外,他还告诫国脚们在球队集体用餐时不要做“低头族”,队员们要更多地相互交流,以便将来在球场上能够更好的产生化学反应。

在集训队新闻官的安排下,队员何超接受了在场媒体的采访。何超表示,希望国足的比赛能够踢得越来越好。此外,他也透露了新任主帅卡纳瓦罗对于球队的要求,“主教练给我们的要求是虽然在平常训练和比赛中会有一些失误,但是不能失去饥饿感,赢球是需要饥饿感来保证的。”

何超也含蓄地表达了主动请战的愿望,“期待自己能在这届中国杯有更好的表现。上一届中国杯自己上场的时间不够多,能够展示自己的机会不多,希望这一次能够把握住机会。毕竟穿上国家队球衣就代表着国家,希望自己能表现得更好一些。”

据了解,在15日已经抵达南宁的国足队员中,有伤在身的姜至鹏已于16日下午离邕返回其所在俱乐部,他的位置将由山东鲁能球员刘洋顶替。

新闻推荐

“霹雳行动”显威力 不到半个月处罚交通违法行为45.8万起

本报南宁讯(记者/许丹婷通讯员/韦璐璐)2月26日开始,我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整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霹雳行动”。记者从3月...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男足集训队细雨中备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