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4∶0完胜泰国队 乌拉圭队蝉联“中国杯” 中国队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

来源:广西日报 2019-03-26 07:36   https://www.yybnet.net/

3月25日晚,乌拉圭国家男足4:0大胜泰国国家男足,取得2019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的冠军。 本报记者 李 军/摄

本报南宁讯(记者/玉智威)3月25日晚,2019年“中国杯”冠军争夺战鸣哨,由上届冠军乌拉圭队对战泰国队。最终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乌拉圭队以4∶0完胜泰国队,卫冕“中国杯”。而在三、四名排位赛中,中国队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连续两年排名垫底。

决赛上半场刚开始,乌拉圭队就确立了场上的优势。第5分钟洛代罗开出左路角球,贝西诺前点头球攻破泰国队大门。第40分钟斯图亚尼左路下底传中,球砸在队友佩雷罗腿上弹进泰国队大门。上半场乌拉圭队2∶0领先。

下半场比赛,第56分钟时南德斯开出右路角球,斯图亚尼空中强力头球再下一城。第86分钟马克西-戈麦斯射门打在泰国后卫腿上折射进大门。泰国队虽然无法匹敌乌拉圭队,但多少也打出了自己的细腻风格。第85分钟松克拉辛禁区内做球,比拉东的射门被穆斯莱拉扑了一下后,球弹柱而出。最终乌拉圭队4∶0完胜泰国队,再次捧起冠军奖杯,泰国队获得亚军。

3月25日下午,中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进行第三名争夺。

本场比赛国足阵容有所调整,李昂、傅欢、何超与张修维等年轻球员进入首发,谭龙同韦世豪、董学升搭档攻击线。中国队现世界排名第72位,亚洲排名第8位。乌兹别克斯坦现世界排名第89位,亚洲排名第12位。但这些排名并不能代表两支队伍的真实水平。整场比赛中国队场面被动,难以形成有效控制,上下半场均只形成过1次射门。

上半场,随着比赛的深入,乌兹别克斯坦队传控优势逐步显现。第34分钟时,担任中国队左后卫的高准翼边路拿球被断,舒库罗夫向前传球时高准翼将球挡起,个人能力出色的绍穆罗多夫禁区内前插得球,小角度劲射破门,乌兹别克斯坦队1∶0领先。

下半场开局阶段,中国队在中前场形成数次抢断,但仍缺少有效控制与传递配合。最终中国队0∶1负于乌兹别克斯坦队。

新闻推荐

植树 多美好的事

草长莺飞的三月,气候温暖,春雨绵绵。3月24日,在十里花卉长廊,南宁学生记者团的小记者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种下了一棵棵生机勃...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4∶0完胜泰国队 乌拉圭队蝉联“中国杯” 中国队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