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驻守南宁东15载嘉和城蝶变为城市副中心“核心”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5-17 18:07   https://www.yybnet.net/

15年嘉和城,兑现“一生之城”。 天桃实验学校嘉和城校区 嘉和城社区医院已运营3年。 嘉和城“三核三圈多特色”商业规划图

15年的时间,可以让呱呱坠地的婴儿成长为翩翩少年,可以让一片荒芜之地变为南宁新城市副中心“核心”,而见证这一切的,就是15年如一日,像灯塔般伫立在南宁东的嘉和城。15年来,嘉和城不断升级配套,锻造产品,形成了配套生态链和产品生态链两大生态链,为南宁打造一座“一生之城全龄社区”。

自然环境优美千亩湿地公园都是自家的

时光回到2004年,嘉和城破土动工。15年前,这是一片坑洼泥泞的荒芜之地;15年后,这里是国家4A级景区,是6000亩旷世欧洲大城。今天的嘉和城有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天然矿脉的温泉谷,有千亩碧湾生态湿地公园,还有5条内河环绕和25公里水岸线;经过10余年的建设,嘉和城已建成20多个小区,10多个休闲广场和街角公园,这都是极为稀缺、难以复制的休闲资源。

值得一提的是,嘉和城今年还将提升10公里水岸漫步道的品质,打造“第二条南湖漫步道”。这条水系总长约10公里,相当于绕南湖1圈,最宽处超过300米,沿途有多处观景廊桥、湖岸码头、中心花园、运动公园、水岸漫步道等,一出电梯就可以健步、慢跑、观光等,体验不一样的公园休闲生活。

教育资源丰富幼儿园、小学、初中,都在小区里

在教育方面,嘉和城打造3-15岁全维度无忧教育。学前教育阶段,规划10余所幼儿园,其中维伯、梅沙、卡地亚、剑桥等5所已开园。基础教育阶段,有9年义务制天桃学校嘉和城校区,该校区是天桃乃至广西最大的旗舰校区之一,可容纳6500名学生,已开学6年。目前天桃学校已全部建设完工。有85个班级,4200余名学生,是南宁市最大的中小学之一。紧挨学校的是温莎教育主题商街,汇聚了20多家品牌培训机构,开设乐高、舞蹈、音乐、轮滑、绘画、课外辅导等培训课程,为孩子提供素质教育的第二课堂。

康疗体系完善医院建在小区里,解决看病难题

在医疗方面,嘉和城打造三大维度医疗体系,从大病统筹到健康护理一应俱全,满足社区10多万人的就医需求。嘉和城社区医院,已运营3年,今后将升级为全新的近8200㎡准二级综合独立医院。升级后的新医院,在规模方面,除了原有的常规的急诊、全科、中医、妇幼保健、体检、口腔等十余个科室,将完善急诊配置提供24小时急救服务、引入互联网系统,微信挂号、缴费、查询等、并重点补充和升级了妇产科、公共卫生、康复理疗中心。此外,还规划康疗养生商业街和康乐公园,母婴护理、美容美体、康复理疗都可以在城里一站式实现。

商业发展提速已有10余条社区商街,商业氛围成熟

嘉和城位于南宁东的门户位置,打造的是服务于城东区域百万家庭的商业生态系统。在商业方面,嘉和城打造“三核+三圈+多特色”的商业模式,三核是指有像上海新天地等大型外向型的区域级布洛可商业中心,更有文旅度假小镇,像丽江、乌镇等极具特色的温泉小镇,涵盖住宅、民宿、温泉水会、特色餐饮等;还有提供生活服务的,集星级菜市场、运动健身馆、超市的温莎邻里商业中心。嘉和城有20多个组团,形成了3个大商圈,各组团的业态互补,可以一个月不出城,衣食住行娱乐都在城内解决。目前,已有10余条成熟社区商街,200多个商家已进驻。

嘉和城还引进国内知名的商业设计团队,全面提升商业业态,将建设邻里商业中心、鹭湖码头美食天地、一站式青年文娱中心和家居主题商业中心。现在嘉和城的商业街越来越多,氛围越来越成熟。

产品类型齐全每个人都可以在嘉和城找到适合的房子

15年的时间,嘉和城不但建成了“配套生态链”,也构建了“产品生态链”,覆盖0~100岁全龄人群的居住需求。据了解,今年嘉和城将有普通住宅、特殊住宅、商业和别墅,4大产品在售,产品类型齐全,应有尽有。

目前,在住宅方面,嘉和城推出108㎡/118㎡/175㎡高尔夫中央岛居华宅,该项目位于嘉和城中轴核心位置,整体布局坐北朝南,三面环水,形成自然半岛,南瞰旷世欧洲大城盛景,北倚千亩碧湾生态园林。楼下就是幼儿园,出门5分钟到天桃学校。2大商业中心,举步即达,周边还配置有多个运动场所,食娱乐购健均可满足。在商业方面,23~161㎡的带租约临街现铺热约中,约6.5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前期由开发商统一招商运营。现正值嘉和城交付及入住高峰期,不管是自营还是投资,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本版所示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项目电话:0771-5680999

项目地址:南宁市兴宁区昆仑大道995号

新闻推荐

南宁轨道交通3号线顺利通过试运营基本条件评审

相关链接2019年5月7日至10日,由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南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南宁市交通运输局、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承办...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驻守南宁东15载嘉和城蝶变为城市副中心“核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