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墅与院,邂逅心中久违的院落情节中海央墅,兴宁之芯,等你至臻拥有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5-17 18:07   https://www.yybnet.net/

实景图 实景图 效果图 别墅效果图2013-2018年南宁市别墅供求情况 实景图

“院和宁,家和兴”。院落,是中国人骨子里的居住情结,“院子”是中国人几千年的生活载体。它不仅是一种物象的存在,更是一种文化精神,是中国人文化与情感的积淀传承。尽管在高楼林立的今天,在心底依然对“院子”情有独钟,而且这种“院落情结”已经渗透到血液里!

庭院

千年岁月中沉淀出的建筑精华,含蓄蕴藉、清新高雅。然而庭院不仅仅是一个物质层面的生活空间,更是一个深藏人居智慧的精神载体,用优雅的环境滋养着闲适的心情。院落情节,便是生活情调所在。

别墅

诞生于“家+庭院”的象形演变。一围合院间,进退自有方圆,俯仰可见天地。它是留给城市奢侈土地的诗,是让人们真正实现精神比邻的美好寄托。人们心系合院,追寻合院的脚步从未止息。

一院一墅高端生活

中海央墅贴合高端圈层对建筑、对人居生活的追求,将昔日庭院的情怀拾起。重视圈层对高端生活的匹配,匠心巨制千万级私家别墅,盛纳有天有地的生活。

雄踞繁华城央之地,拥抱百亩湿地公园丰盈;多条城市主干道环绕,快速畅达全城;进则享繁华,退则拥静谧,以占据极致山水资源的高端低密度住区,给予居者心灵珍贵的回馈。

有天有地奢阔空间

中海央墅探索城市生活习性,容天纳地,优质拓展面积延续生活。一楼南北双庭院、二楼宽景露台。顶层私家花园,有天有地的生活触手可得。

可以低密,何必拥挤?可以别墅,何必其他?中海央墅全资源型生活别墅,尊重土地属性、保护开发并举,倾情打造城市难得的诗意城市墅居,启幕南宁人居新篇章!

不负众望应市推新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南宁别墅市场自2016年起就一直处于“供小于求”的状况,但市场上对于别墅的需求热度不减。别墅产品的严格审批,意味着当前市场上现有的别墅产品即将成为稀缺资源,并且这种资源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显得愈发臻贵。就算有足够的经济实力,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拥享一席别墅。尤其是像中海央墅这般屹立城芯、奢享城市多元醇熟配套的全资源型中式新生活别墅。

城芯墅居中海央墅

中海央墅,基于对土地的精心择选,落子兴宁之芯,雄踞区域繁华地段。兼得城市便利生活的同时,亦为墅居者打造了私人专属的低密墅境,赋予这片土地更高的居住价值。

新城吾悦广场、中海环宇天地、首创奥特莱斯等商业环簇,精品超市、影院、餐厅、儿童教培等多元业态,满足社交、生活、学习等多种需求,倍增生活舒适度,带来真正的城芯品质生活。外拥那考河湿地公园与国家4A级景区——广西药用植物园,内揽前庭后院葱茏繁盛的花花草草,以丰富的生态资源,与自然“邻”距离接触。闲暇时刻,与家人漫步其中,其乐融融。

依托多维立体交通网,让墅居生活全面提速:链接昆仑大道与金桥路两大城市主干道;双线地铁3号线(预计2019年6月28日开通)、5号线(预计2021年12月开通),快速接驳城区各区域,畅享都市花样生活。

在这片滚烫的价值热土之上,中海央墅,让城芯与高品质生活相逢,凝聚一城热望,诠释着邕城墅居新高度。

二期新品260~350平方米

全资源型城市别墅

全城臻藏臻席递减中

地址:中国·南宁·兴宁区·天狮岭1号(那考河公园畔)

电话:0771-3228800

(本版所示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新闻推荐

去年7月至今,南宁市兴宁区多次警告或处罚出租房屋给传销人员的房主 不明人员来租房 房主千万要甄别

89平方米房内挤了40名涉传人员。南国早报记者雷小琴摄扫一扫,看现场视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雷小琴)“加入富人俱乐部,你将...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墅与院,邂逅心中久违的院落情节中海央墅,兴宁之芯,等你至臻拥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