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星艺装饰&欧派整装大家居盛大开业 按1:1比例还原的整装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7-12 16:19   https://www.yybnet.net/

联盟资讯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黄凯泓)7月11日,位于南宁邕桂大酒店12楼的星艺装饰&欧派整装大家居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活动,多套按1∶1比例还原的整装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

据介绍,这是南宁首家欧派全系列家居体验中心,专注高性价比全屋整装、全案设计和高端专属定制。整装体验馆有多个主题展厅及实景风格样板间,为客户提供所见及所得的真实体验。

对于此次合作,欧派将其定义为“利用欧派品牌和全屋定制能力,进行家装主材及软装产品整合,并与当地顶尖的家装公司形成强强联合”。而星艺装饰作为国内高端家装企业,29年来专注高品质家居文化打造,有400多家直营分支机构。在近一年的市场评估中,南宁星艺装饰在设计水平、家装个性、施工工艺、客户口碑等评估中胜出,成为南宁区域欧派整装大家居邀约合作伙伴。

据介绍,星艺&欧派整装大家居的成立,是两个大品牌的强强联合,欧派大家居与龙头装企间将实现相互赋能,形成“设计+产品+施工”的销售闭环模式,为绿城装修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新闻推荐

购物节“毕业季美食清单”出炉

为期45天的南宁消费购物节已经接近尾声。恰逢毕业季,这里有一份美食清单奉上。来到广西读书又或是留在广西读书,毕业前品尝...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星艺装饰&欧派整装大家居盛大开业 按1:1比例还原的整装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