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好消息!东葛路延长线恢复双向通行 限高2.5米,因恢复通行路段狭窄建议驾驶人选择远端绕行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7-16 05: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志英)东葛路延长线封闭施工一个多月,给东葛路、长湖立交及凤翔路片区带来了巨大的交通压力。为了进一步缓解道路的拥堵状况,南宁交警增派警力对上述路段进行交通疏导的同时,也陆续开放了多个方向的匝道和临时便道。根据计划,今天上午7时30分前又新开放一条车道,即开放通行东葛路西往东方向(东葛路青秀万达方向往佛子岭路方向)。

根据施工计划安排,经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道路施工方沟通协调并现场踏勘,目前东葛路(金湖北路延长线到竹岭立交段)北侧半幅车道具备通行条件,根据计划,东葛路青秀万达方向往佛子岭路方向的机动车道于今天上午7时30分开通。

此次调整,东葛路西往东方向开通一条机动车道和一条非机动车道,原东葛路东往西方向及竹岭立交桥西南匝道通行条件维持现状。

交警部门提醒,为了确保通行车辆的安全及防止超重车辆、大型车辆对修复工程质量的影响,东葛路(金湖北路延长线到竹岭立交段)恢复双向通行路段将设置2.5米高的限高架,只允许小型客车及非机动车通行,所有货运车辆、大型客车(含公交车)及其他高度高于2.5米的车辆将禁止通行该路段。

此外,由于此次恢复双向通行的路段紧邻修复施工区域,且为临时改道施工便道,路段比较狭窄,通行条件较差,建议广大驾驶人还是要主动避开施工区域路段,选择远端绕行的方式,以提高出行效率。

新闻推荐

南宁市公租房实物配租进行新修订 本市城市低收入家庭拟优先配租优先选房

本报讯(记者凌剑伊)申请公租房实物配租的保障家庭请注意了,日前,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南宁市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实...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好消息!东葛路延长线恢复双向通行 限高2.5米,因恢复通行路段狭窄建议驾驶人选择远端绕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