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至海口航班 每天加密至8~9趟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7-23 04: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廖欣 通讯员 李彦扬)记者昨日从南宁机场了解到,本周起,南宁机场联合海南航空、南方航空2家航空公司,每天新增加密2班南宁—海口航线航班,打造“南宁—海口空中快线”,为旅客提供更方便快捷的乘机出行条件。

22日起,由海南航空执飞的南宁—海口航线航班号为HU6077/8,执飞机型:波音737-800,计划每日执飞1班,航班时刻为20:40从海口起飞,21:45抵达南宁;22:50从南宁起飞,00:05+抵达海口。

23日起,由南方航空执飞的南宁—海口航线航班号为CZ5521/2,执飞机型:空客A320系列机型,计划每日执飞1班,航班时刻为21:20从海口起飞,22:25抵达南宁;23:50从南宁起飞,01:05+抵达海口。

据悉,两条新航线航班开通后,南宁至海口航线航班将加密至每天8~9班,航班时刻覆盖早中晚全时段。

新闻推荐

黄皮果变“黄金果” 村民致富有奔头

武陵村黄皮果迎来丰收季,村民心里乐滋滋。(江梨莉摄)炎炎夏日,正是黄皮果上市的好时节,今年西乡塘区双定镇武陵村的黄皮果迎来...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至海口航班 每天加密至8~9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