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相关新闻 住宅涉嫌传销被查封 3人撕封条居住被行拘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8-15 06: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韦薇 通讯员 陈治升)8月13日涉嫌传销的房屋被查封后,当天逃脱的涉传人员心存侥幸,擅自撕毁封条溜进房屋里居住。昨日上午,南宁市青秀区打击传销攻坚队(以下简称打传队)将撕毁封条的邓某艳等人抓获。

8月13日上午9时许,有群众举报称,仙葫开发区某小区一住宅有人从事传销活动。打传队队员赶到该房清查发现,文某梅、叶某婷、王某和刘某正在进行传销讲课活动。打传队现场搜出一批传销资料。经调查,文某梅和叶某婷对利用该房子进行传销活动的行为供认不讳。

当天下午2时,打传队查封了该房。傍晚6时许,有群众反映,房子的封条被人撕掉,并有人入住。 打传队核实,封条确实被人撕掉。昨日上午7时,打传队队员将撕毁封条的邓某艳等人抓获。

经查,邓某艳、李某甲为夫妻,两人居住在该房屋,8月13日打传队清查时两人不在家。在撕毁封条后,邓某艳夫妇与跟随他们从事传销活动的尚某英,换掉锁芯继续居住在该房。邓某艳对13日下午撕毁封条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邓某艳等人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新闻推荐

密集出拳整治 遏制“两违”势头

本报讯(记者阮晓莹通讯员王春生邓立祖)根据南宁市整治“两违”办的统一部署,江南区不断加大对辖区内违法用地违法建设的查处...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相关新闻 住宅涉嫌传销被查封 3人撕封条居住被行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