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荣和·公园大道华府 荣意坊临街铺预约首付8万元起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8-16 05:42   https://www.yybnet.net/

新老客户齐聚荣和·公园大道华府营销中心

8月9日晚,荣和·公园大道华府临街商铺——荣意坊正式启封,迎来首次预约。荣和老业主、品牌商家代表、各大知名媒体代表及商铺意向客户齐聚荣和·公园大道华府营销中心,共同见证荣意坊的绝佳商机,期待未来荣意坊给凤岭北带来新的商业活力。

发布会上,荣和·公园大道华府营销负责人邓毓春从大数据的角度对荣和的发展规划、投资前景、商铺定位等进行了精彩的分析,更坚定了现场客户对凤岭北现在和未来发展的信心。

作为南宁新门户,凤岭北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现在已会聚50多万常住人口,成为南宁最大消费主场。荣和深知凤岭北的投资潜力,在此布局10余盘,筑造凤岭北人居理想地。

凤岭北,城市正中心新门户。随着南宁城市东扩15公里的实现,“凤岭北大中心时代”已悄然来临,东站、地铁1号线、公交BRT等为凤岭北带来了庞大的消费群体,商业价值和利好日益凸显。荣意坊占据凤岭北优势之地,周边50多个已入住社区、行政机关单位等吸纳了约50万高消费人群,并且荣意坊与云景路小学仅一墙之隔,周边还汇集了社区博雅幼儿园、南宁二中凤岭校区、新民中学、滨湖路小学等12所名校,商机无数。

荣和·公园大道华府荣意坊,为纯沿街商铺,5.09米层高,可买一层享两层。商铺大开间,浅进深,少梁柱,铺铺有烟道,带独立卫生间,可经营范围广,能有效确保投资者缩短回本周期,商铺面积10~38㎡,铺均面积仅17㎡,首付只需8万元起,就能坐拥方正敞阔小金铺。

(杨丹丹)

新闻推荐

法院与劳动监察齐联动开辟绿色通道 17名农民工追回15万元血汗钱

8月13日,17名农民工在经历劳动监察局调解、申请支付令、开庭、判决后,终于拿到了被拖欠3个多月的工资共计15万余元。在开学...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荣和·公园大道华府 荣意坊临街铺预约首付8万元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