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江南 经开

来源:南国城报 2019-08-21 23:52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加入 居周刊购房群

五一沙井

星光-亭洪

经开核心区

吴圩

区域记者_覃维维(见习)

概述

上周,江南/经开区楼市活跃度有所提升,有一盘推新,一盘召开品牌发布会,一新盘启动预约。

8月17日,绿地·新里璞悦公馆开盘推出6号楼89~113平方米精装三至四房,开盘均价1万元/平方米。当天共推出256套房源,去化率不高。目前,6号楼属于顺销状态。

8月17日,位于江南区友谊路东一里1-1号的新盘阿尔卑斯,在营销中心举行“走进慕尼黑啤酒狂欢节”的啤酒节活动。当天,项目首期1号楼高层91~141平方米精装三至五房,正式启动预约。目前冻结5000元进行可诚意登记,项目预计在8月底首期开盘,价格待定。

8月17日晚,纯新盘中建·邕和府在南宁荔园维景国际大酒店举行,“更懂南宁更懂你”中建信和品牌发布会暨中建邕和府产品发布会。项目首期将推高层80~105平方米精装三至四房,而营销中心预计将8月24日开放。

接下来有区域内多个楼盘计划推新。

譬如,大都郡计划月底开盘,推出10号楼高层88~115平方米精装三至四房;龙光·玖誉城预计在月底推出26~56平方米LOFT公寓;中昂·国汇计划在9月推出6号楼高层99~113平方米毛坯三至四房。

新闻推荐

情系白内障患者 共享晶亮新视界 第10期白内障防治健康大讲堂即将开讲

本报讯世界卫生组织报告指出,白内障是全球首位致盲性眼病。据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统计,目前我国白内障患者人数已达2亿。...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南 经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