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开学前,跟世界记忆大师顾玉磊一起高效学习 找准学习方法是提分关键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8-22 15:53   https://www.yybnet.net/

暑假学习高效记忆法的部分学员。 扫码报名

还有一个多星期就要开学了,倘若孩子没有良好的学习方法,无法高效利用时间,即便新学期再努力,成绩也可能与你的期望相差甚远。8月24日(本周六),世界记忆大师顾玉磊将来到南宁,与孩子们一起分享高效学习方法,千万别错过。

现场传授超强记忆的秘诀

暑假向来是“弯道超车”的最好时机,所以早在这个暑假开始时,近百名广西学子早早报名,跟随世界记忆大师顾玉磊,一同学习能够快速记忆、高效利用学习时间的方法。并且,学会把这些方法用于背诵课文、英语单词、数学公式等,找到了学习窍门。

开学在即,8月24日(本周六),世界记忆大师顾玉磊将来到南宁,亲授高效学习法。活动当天,他将用连锁法、故事法、地点定位法等多种方法,向学生传授超强记忆的秘诀,学生现学现用,可在不到半分钟时间里记忆25个无任何规律的随机词组。想在短时间内背出文言文、老舍作品集及古诗词并不是难事,只要掌握对的方法。

掌握方法形成学科思维

上学期期末,多数同学都没有做总结,是什么原因造成自己考试没有考好?新学期在即,同学们应该回归课本,在做题中查缺、补漏。宁可减少做新知识点的题目也要扩大复习旧知识点所占的比例。

最强大脑伯乐导师团梁老师介绍,现阶段,学校老师大多不提倡题海战术,而更加推崇有重点地练习,并形成学科思维,达到举一反三的目的。(菡熙)

最强大脑高效学习法

观摩会启事

时间:8月24日(本周六)

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地点:南宁市青秀区金洲路11号金旺角二楼伯乐教育

费用:免费

招募对象:8~18岁学生,需要家长陪同

报名方式:

0771-558327118878781019

新闻推荐

兴宁区21亩商住地将于近期出让

GC2019-072地块位置示意图区/域/要/闻据南宁市自然资源局网站公布,兴宁区秀厢大道附近一幅约21亩商住地将于9月12日公开出...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学前,跟世界记忆大师顾玉磊一起高效学习 找准学习方法是提分关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