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G72泉南高速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事故 女乘客身体不适 直升机参与救援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9-13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事故现场。 视频截图

今报南宁讯(记者王艳群通讯员陈冬冬)9月12日下午3时30分,在G72泉南高速南宁往柳州方向(过伶俐服务区约2公里)路段,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事故。其中,一辆斯巴鲁小车和一辆保时捷小车追尾后起火,一名女乘客身体不适,现场启动直升机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从广西交警部门获悉,事发时一辆丰田凯美瑞在行驶至该路段时紧急刹车,后方一辆保时捷因避让不及撞了上去,保时捷后方的一辆斯巴鲁小车则与保时捷发生追尾。事故发生后,凯美瑞继续往前开了一段距离,而斯巴鲁与保时捷出现漏油现象,没多久就起火了。所幸车上人员已经下车,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后,广西高速交警、消防以及120等部门人员赶往现场处理。事故导致后方出现大约5公里的缓行车流。

据了解,斯巴鲁车上乘坐了一家三口,其中一名女乘客事发后感到胸闷。因车流拥堵,相关部门启动直升机,将该女乘客送往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检查治疗。

下午5时许,该起事故基本处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新闻推荐

小区一户一表开通 用电不再经常跳闸 在城区相关部门多方协调下,邕江御景小区居民实现正常用电

业主代表在电力控制室举行通电仪式本报记者韦东摄本报讯(记者韦东)“8年了,小区一户一表终于安装了,今年的中秋节大家都会过...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G72泉南高速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事故 女乘客身体不适 直升机参与救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