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鲜明主题色 扮靓时尚空间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9-13 15:53   https://www.yybnet.net/

▲客厅 ▼主卧 ▲洗手盆

南国早报记者巫碧燕文/图

美居档案

地址:南宁长虹路某小区

面积:套内面积90平方米

户型:四房两厅两卫

费用:半包工程价6.5万元,总价23万元

这是一对新婚夫妇的北欧现代风格新居,主人尤其钟情绿色系。所以,新居设计的亮点,是在绿色上做文章。绿色,不仅给全屋带来了小清新,也让空间有了更多时尚品位。

首先来看厨房。橱柜背景墙不同寻常,采用墨绿色小方砖斜铺而成,“碎”而亮,比较抓人眼球,让狭小的厨房有了拉伸的感觉。怕缝隙多不耐脏?没关系,给瓷砖间加美缝工艺,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洗手台背景墙也用了六角形绿砖。砖面上,别致新颖的射线,让总体“颜值”提升了几个度。同色系的还有更衣室谷仓门、卧室床背景墙、开放式鞋柜,而客厅背景墙是淡绿色的,灯饰是金色的,鲜花、靠枕是明黄色的,整个空间色调有机统一,又不至于呆板。

户型改造方面,设计师用压低的吊顶“拉平”餐厅房梁,又用内嵌的灯带、射灯加以修饰。设计师说:“入户、餐厨的吊顶比客厅低,意在‘先抑后扬’,让客厅显得更宽敞,而辅助光源则让空间有了‘美颜效果’。”

新居入户处空间狭小,设计师于是打掉入户走廊和厨房的隔墙,在入户走廊一侧做了鞋柜、厨房电器柜一体的柜子。电器柜与吧台(兼操作台)相距不到一米,操作方便。

卧室不大,衣柜又是平开门,所以,衣柜与床头柜相邻的部分没有装门板,避免了平开门被床头柜遮挡的尴尬。衣帽间则用推拉式的谷仓门,比平开门节省空间。

新闻推荐

东风风光580Pro打造“风光座驾”

资讯南宁讯9月7日,东风风光580Pro在南宁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29万~12.09万...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鲜明主题色 扮靓时尚空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