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美景美食庆佳节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9-14 1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敏 通讯员 吴慧金 黄榆婷)景区赏花海尝月饼,社区办游园看晚会……为欢庆中秋佳节,青秀区各社区、景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9月13日至24日,南宁花雨湖生态休闲旅游区推出了“迎佳节·贺盛会”嘉年华系列活动,购买门票送代金券,还额外送一个特色月饼——火龙果月饼(蛋黄酥)或玫瑰花月饼(蛋黄酥)。此外,300亩玫瑰花海和30万株薰衣草,拍照十分唯美浪漫。

9月12日晚,南湖小区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 中秋节”主题活动,猜灯谜、夹玻珠等项目吸引了居民参与。居民还共同品尝象征团圆、幸福的月饼。

近日,新竹社区组织“时间银行”志愿者开展了喜迎中秋手工做冰皮月饼的主题活动。 志愿者和自己服务的高龄老人边做边交流、互帮互助,让社区的孤寡、空巢老人感受到邻里间的温暖。

近日,伶俐镇举办“弘扬传统·欢庆中秋”主题活动,晚会以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拉开序幕,悠扬的弦乐寄托人们对生活无限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长塘镇也举办了晚会欢庆佳节,《丰收喜悦》《好日子》等节目精彩纷呈。青秀区环卫站各工会小组精心策划了猜谜语、抛圈、跳绳等形式多样的游园活动,让员工欢度中秋佳节。

仙葫经济开发区通福社区联合天池山小区物业开展了“邻里和谐,共度中秋”主题系列活动,不仅营造了喜庆氛围,也增进了邻里间的情感。

新闻推荐

红林大酒店为福利院送中秋慰问

近日,红林大酒店员工代表带着月饼和水果前往南宁儿童福利院,为老师和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教室里,当孩子们见到红...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美景美食庆佳节)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