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雅美居平价整装“1+6+N”作品展 本周日火爆开启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0-18 15:45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记者黄凯泓

金秋时节进入装修旺季,南宁雅美居装饰本月继续为业主们准备了精彩的装修知识分享活动——本周日(20日),平价整装“1+6+N”作品展即将开启,等你来约。

相比其他季节,秋季装修有更多优势。南宁雅美居装饰公司负责人章立介绍,秋季天气适宜,气候干燥,涂料、油漆易干,可以缩短工期;装饰材料里面的甲醛挥发最快,且板材不易发生变形及尺寸改变等现象。

同时,各装饰公司、建材品牌在“金九银十”中的促销力度更大,各种打折活动层出不穷。装修业主们不妨抓住这个机会,节省装修成本。

10月20日,雅美居装饰“银十金装”活动来袭,其间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包括平价整装“1+6+N”作品展及设计品鉴会等。

据介绍,雅美居装饰“平价做精品”的装修理念深受业主喜爱,其个性化设计、基础装修方面特有的三大特色施工工艺、工程不转包、垂直化管理,确保平价能落到实处,让业主不必在“装修质量”和“高价格”之间画等号。

作为整体家装定制一体化服务机构,雅美居装饰的整装定制同样备受好评。公司严格选用环保板材,把控尺寸细节,化解户型缺陷,高效连接设计、施工、制作、安装及售后等环节。选择雅美居,从前期量房、设计、选购主材,到基础装修、水电改造,再到后期的整体定制、家电、软装配饰,所有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均由同一家公司负责,沟通更到位,效率更高,也有效避免了装修扯皮的现象。

本周日,更有一线合作建材品牌特惠30%的优惠活动,数百款产品高质低价,一站式选购,让业主更省时、省力、省心。

新闻推荐

珍视群众利益 助推监管提质

本报讯(记者韦静通讯员朱云康)按照上级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工作要求,近...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雅美居平价整装“1+6+N”作品展 本周日火爆开启)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