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市水环境治理工作指挥部通报黑臭水体治理项目存在问题 强化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出现质量问题或面临信用惩戒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0-18 15:57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雷倩倩)日前,南宁市水环境治理工作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发出《致南宁市黑臭水体治理项目参建各方的一封信》,通报当前黑臭水体治理工程项目施工中存在的质量安全问题。指挥部表示,将强化工程质量终身责任落实。造成工程质量事故和严重质量问题的单位和个人,或将被纳入诚信体系进行信用惩戒。

当前,南宁市黑臭水体治理各项目建设在加快推进,共实施黑臭水体治理项目80项,总投资285.24亿元,已累计完成102.55亿元。但在建设过程中,少数单位对工程质量重视程度不够,部分工程存在质量安全隐患。在8月6日、10月13日的检查中,指挥部相继发现两起黑臭水体治理项目管材不合格事件,目前,相关问题已处理。

指挥部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对黑臭水体治理项目的监督检查工作力度,加大工程质量责任追究力度,强化工程质量终身责任落实,对违反有关规定、造成工程质量事故和严重质量问题的单位和个人依法依规严肃查处曝光。同时,加大资质资格、从业限制等方面处罚力度,纳入诚信体系进行信用惩戒。对存在违法违纪行为的将提请南宁市纪委监委、市“两重两问办”启动问责程序,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指挥部也欢迎广大市民参与黑臭水体治理监督工作。若发现存在黑臭水体治理项目施工质量安全问题的情况,市民可拨打电话0771-5536581进行举报。

新闻推荐

南宁综合保税区举行推介暨业务对接会

南宁讯10月17日,南宁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南宁综合保税区推介暨业务对接会,共同学习探讨中...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市水环境治理工作指挥部通报黑臭水体治理项目存在问题 强化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出现质量问题或面临信用惩戒)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