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清晨偷果解馋 男子自食恶果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1-13 15:44   https://www.yybnet.net/

嫌疑人奚某指认所偷的水果。青秀警方供图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南宁男子奚某多次趁着夜色,在纬武路市场一水果摊偷走各类水果。11月12日,奚某涉嫌盗窃罪被南宁市青秀警方刑事拘留。

南宁市纬武路市场有水果摊主近日向民警反映,这段时间以来,他的水果摊总是莫名其妙的少些水果,他怀疑有人偷水果。

11月11日清晨5时许,南宁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治安防控队员在纬武路菜市附近巡逻时,突然看到,一名中年男子匆匆往七星路方向走去,怀中还抱着一个鼓鼓的黑色塑料袋。见到民警时,该男子神情有些慌张。民警觉得此人有些可疑,便走过去询问:“你去哪里?”“回家。”“袋子里装的是什么?哪儿来的?”被问及袋中东西来源时,男子开始支支吾吾,答不上来了。

民警检查发现,袋子里装的是几个瓜果。

民警随后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该男子叫奚某,40多岁,住在七星路,平时打散工为生,有盗窃前科。原来,奚某喜欢吃水果,但又不想花钱去买。他无意中发现,纬武路菜市有一家水果摊,老板晚上收摊后往往不收水果,只是用一张帆布来遮盖。此后,只要家里水果吃完了,奚某便在清晨5时左右去该水果摊偷果,从不空手而归。一段时间以来,他先后偷走橘子、香蕉、甜瓜等水果。

目前,奚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南宁市青秀警方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冷空气将“到货” 我区短时降温

11月11日,南宁市暖意融融,天气晴好,葛村路一学校的学生在阳光下踢球。南国早报记者何定坚摄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阮萃)进入11月...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一次拔河比赛2019-11-12 15:42
我最感激的人2019-11-12 15:32
猜你喜欢:
评论:(清晨偷果解馋 男子自食恶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