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SJSL星途联赛南宁赛点冠军出炉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1-15 15:47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0日,60只战队历时1个月,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层层选拔,第二届SJSL星途联赛南宁赛点两个比赛项目的冠军队伍产生:英雄联盟冠军为“小学生”,王者荣耀冠军为“BM”。这两支冠军队伍将于11月16、17日代表南宁赛点参加大区赛。

据了解,SJSL-STARJOURNEY电竞联赛,是华硕旗下ROG玩家国度于2018年所创建的专业大众电竞赛事品牌。ROG作为电竞生态圈的重要成员,为电竞挖掘种子选手,为电竞发展输送了众多有实力的新生力量。

南宁首家ROG玩家国度门店于9月在南宁电子科技广场二期正式开业,也让南宁在这届的星途联赛上拥有姓名,让广西众多怀揣电竞梦的普通人都可以加入星途,给自己的梦想一个生根发芽的机会。

新闻推荐

陆海新通道遇上“贵阳造” 贵阳提出“一品一业、百业富贵”发展愿景,借助西部陆海新通道契机,打造“口岸经济”

建成启用的贵阳改貌货运铁路枢纽。石照昌摄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T1、T2航站楼。张志红摄深处西南腹地,不沿江、不沿海、...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SJSL星途联赛南宁赛点冠军出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