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4家娱乐场所提供有偿陪侍被查 警方责令其停业整顿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1-19 15:50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通讯员何京霖)11月16日,位于南宁市五一西路一家商务娱乐会所因提供营利性陪侍违法行为,被南宁警方作出停业整顿6个月的处罚。据悉,今年11月以来,南宁已先后有4家娱乐场所因上述违法行为被警方责令停业整顿。

近日,南宁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在开展“亮剑2019年”打击黄赌毒行动中,通过前期暗访发现,位于南宁市五一西路沙井路口附近一家商务娱乐会所存在涉嫌提供营利性陪侍违法行为。11月15日凌晨,治安支队组织西乡塘分局警力对该场所进行查处,现场发现两个包厢存在涉嫌提供营利性陪侍的违法行为。随后,警方依法将消费者、陪侍人员和场所主管等20人带回去询问查证。

据警方调查,该娱乐会所向消费者提供有偿陪侍,向每人收取500元的陪侍费用。

11月16日,南宁公安机关依法对该娱乐会所作出停业整顿6个月的处罚。

据警方介绍,今年11月以来,南宁市公安机关持续加大对娱乐场所开展常态化检查暗访,截至11月18日,已有4家娱乐场所因存在有偿陪侍违法行为,被警方责令停业整顿。

新闻推荐

2019亚信金融峰会在南宁举行 推动亚信金融务实合作 发布《亚信金融合作南宁倡议》

今报南宁讯(记者郭燕群)11月16日,由南宁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共同主办的“2019亚信金融峰会”在南宁荔园山庄国...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校园的一角2019-11-18 23:36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4家娱乐场所提供有偿陪侍被查 警方责令其停业整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