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关于不法分子以“高铁时代广场”项目融资为名实施诈骗行为的 严正声明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1-20 15:4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我公司发现有不法分子以我公司开发建设的“高铁时代广场”项目需要融资为名,以电话等方式对社会公众实施诈骗,企图骗取公众向其转款投资。对此,我公司高度重视,现对上述不法行为作出以下声明,以正视听:

一、“高铁时代广场”项目的建设资金均由我公司自筹或通过金融机构等正规渠道进行融资,我公司从未授权任何组织或个人采用非正规融资渠道对外融资。

二、有关不法分子以“高铁时代广场”项目需要融资为名,骗取市民转款投资的行为,我公司将依法向公安机关举报该违法行为。

三、敬请广大市民不要轻易相信所谓的“项目投资”等信息,更不要轻易向陌生人转账汇款。不法分子的手段花样频出,望广大公众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特此声明。

南宁交通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1月20日

新闻推荐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师动车上连续救治两名乘客

本报讯(通讯员唐清记者林扬)日前,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手术麻醉科收到南铁集团南宁客运段送来的一封感谢信,感谢该科医生蒋廷仁...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不法分子以“高铁时代广场”项目融资为名实施诈骗行为的 严正声明)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