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你应该了解的种植牙误区 12月21日种植牙年终答谢会惊喜等你来拿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2-06 15:48   https://www.yybnet.net/

潘蛟南副主任医师在详细讲解种植方案。

种植牙的功能和美观度几乎和自然牙一样,因此被人们称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种植牙在南宁开展也有二十几年的历史了,虽然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种植牙的好处,但还是对种植牙有些误解。

成熟的技术让种植牙误区成安全区

误区一:缺几颗种几颗。

单纯缺失一颗牙,或间隔缺损几颗牙,是缺几颗就种几颗。但连着缺失多颗牙的情况下,则可以通过“种植体+搭桥”的方式来修复。例如可以通过种4至8颗不等的种植体修复出14颗牙。所以实际费用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高。

误区二: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骨质疏松患者不能种牙。

这些都不是种植牙的绝对禁忌症,例如糖尿病只要在术前把血糖控制到正常范围内且保持稳定,就可以种植。岭南牙科13年来成功做了多例以上病例的种植牙手术,在这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误区三:种植牙手术创伤大。

事实上,种植牙只是一个非常小的手术。随着医疗技术水平的发展,现在已经发展到可微创操作,术后出血少,较少出现肿痛,其痛苦、创伤甚至比拔牙还小。

误区四:病牙拔除后需要等几个月才能种牙。

只要能在拔牙过程中根据牙槽骨周围健康骨头的情况,预先准确预判出坏牙拔除后的牙槽窝成骨生长定型位置,就可以在拔牙时同步植入种植体,大大缩短诊疗过程。

以上所有这些误区,只有在技术成熟的牙医面前才真是误区,岭南牙科已经经过十三年上万颗种植牙的临床检验。除此以外,种牙还有一大难题,就是牙槽骨糟糕如何种牙,就好像在没有土地的地方打地基一样,技术不到位根本种不上牙,或只能植入短细种植体。

好在这个问题早在2009年就被一家牙科诊所攻克了!岭南牙科创始人潘蛟南及其团队2009年就已经掌握了上颌窦开窗植骨术和下齿槽神经避让术,一举攻克了这一困扰众多牙医的难题,让不可能种牙的病例变为可能,还实现了即拔即种。凭借多年的沉淀,潘蛟南还发明了一种特殊骨钻,使手术化繁为简。不仅如此,在潘蛟南亲力亲为的悉心指导下,岭南牙科还涌现出了梁月芬主任和严余飞主任这两名技术出众的得力干将,岭南牙科的种植牙实力从而迈向了新的台阶。

十三年种牙技术和临床经验的积累,使得岭南牙科拥有了足够的底气提出了“8028计划”,让80岁的老人也能拥有28颗功能牙,享受年轻人一样的好牙好生活。随着口碑的提升,“到南宁吃老友粉,种牙到岭南牙科”正在成为新的看牙风尚。

新闻推荐

说好的租金呢?投资摊位等返租 谁知租金不好等

12月2日,记者在南宁凤岭海游城看到,市场内仅有3个摊位在经营。南国早报记者雷小琴摄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雷小琴实习生李开鑫...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外婆买的香蕉2019-12-06 14:11
猜你喜欢:
评论:(你应该了解的种植牙误区 12月21日种植牙年终答谢会惊喜等你来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