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上月还在促销“圈钱”,锦绣阁摄影忽然关门停业 老板欠薪失联 员工“发圈”维权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2-06 15:56   https://www.yybnet.net/

锦绣阁摄影大门紧闭。 南国早报记者 程浩楠摄 该公司员工发朋友圈建议大家维权。网页截图 扫一扫,查看更多图片和信息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程浩楠)“老板卷款跑路了,欠员工三个月工资未结。未拍客户、已拍未选客户、已选未取件客户,自己维权吧。”12月4日,一些南宁市民看到“锦绣阁摄影”员工发的微信,称老板跑路。目前,部分顾客及员工已将此事投诉到相关部门。

据了解,锦绣阁摄影的全称为广西锦绣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宁市民雷女士告诉南国早报记者,锦绣阁摄影在国庆及“双11”期间在做优惠促销,吸引了很多顾客付费预订。“我有两个单子,一张是国庆节活动时办的,交了200元押金;另外一张是‘双11’期间办的,交了200元押金和11元拍照费。没想到,还没来得及拍照,老板就跑了”。

顾客李女士则是预交了1500元的费用。据介绍,该店不少顾客都是在校女学生,“每次促销活动都能吸引很多人参加,有时甚至达到几百人”。

12月5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南宁市北宁街的锦绣阁摄影,只见楼上还挂着大大的招牌,但该公司已是大门紧闭,并上了三把锁。门上张贴着房东的招租电话及说明:“因租客长期拖欠房租,房东已收回该商铺。原租客已将资料及设备全部自行搬走,如有业务往来,请自行联系锦绣阁公司。”

物业管理负责人表示,他们准备把影楼的招牌拆下来,“继续放在上面影响不好”。

现场,一名锦绣阁摄影的员工称,除了顾客受损失外,锦绣阁的员工也被拖欠了工钱。他自己就被拖欠了大约1万元,目前他们已经向劳动保障监察部门进行投诉了。

另有锦绣阁摄影的员工称,此前,公司负责人许某已陆续把东西搬走,并且玩起了失踪。12月2日晚,他们发现了许某的踪迹。许某就写了欠条给他们。但写完欠条后,许某又失联了。

当天,记者拨打许某的电话,发现已经关机。

据悉,此事已被反映到市场监管部门,并分送到南宁市兴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调查处理。兴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目前问题还在处理中。

(读者某女士稿酬50元)

新闻推荐

南宁交警推出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朋友圈集赞教育方式 你会点赞吗?朋友“发圈集赞”自曝交通违法

电动车违法驾驶员在朋友圈集赞,被网友纷纷“补刀”。交警供图扫一扫查看更多现场图片和信息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王艳群)近日...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月还在促销“圈钱”,锦绣阁摄影忽然关门停业 老板欠薪失联 员工“发圈”维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