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开展电动自行车火灾防控集中行动 一天查出378处电驴火灾隐患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2-12 18:22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巫碧燕)为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全面整治电动自行车火灾隐患,12月11日上午,南宁市政府在良庆区天筑塞纳小区举行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场所火灾防控集中行动启动仪式。

南宁市政法委、公安局、消防支队及良庆区政府,部分街道办、辖区派出所及社区相关领导,网格员代表、物业服务企业单位代表、消防志愿者等80余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防控集中行动实施时间从2019年12月11日至2020年3月31日,主要针对住宅小区、城中村、群租房、快递外卖企业站点等场所摸排检查,排除电动自行车在公共走道、楼梯间、门厅等公共区域违规停放及充电不规范等行为。

集中行动启动后当天,全市135名市、县级政府和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分成45个检查小组,对189个住宅小区、城中村开展电动自行车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共发现隐患378处,纠正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247辆,下发整改通知书54份。

新闻推荐

1~11月南宁单盘10强销售额超去年全年

聚焦克而瑞发布的《2019年1~11月南宁商品房排行榜》显示,10强累计销售金额达276.49亿元,销售面积达248.60万平方米;与2018年...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南宁首创奥特莱斯2019-12-12 11:49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开展电动自行车火灾防控集中行动 一天查出378处电驴火灾隐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