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我思念的人 姐姐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1-14 13:48   https://www.yybnet.net/

□小通讯员麦玉琴(南宁市新阳路小学)

它是一个团团圆圆的节日,它是热闹的象征,它也代表着远方的人们回到家乡与自己家人团聚的喜悦,它就是春节。而在春节前夕,那些身处异乡的亲人也会让我们牵肠挂肚,我们盼望着他们能回到家乡,盼望着与亲人团聚。

而我,也盼望着与自己从小就亲近的姐姐能回到家来,与我们共度这个热闹的春节。

春节前夕,人们会置办年货,亲人会回到故乡。我也不例外,但我没有见到那个在我小时候,总是以微笑示人的姐姐。我跑去问母亲:“妈,准备过年了,为什么姐姐还是没有回来呀?”母亲也疑惑地摇摇头:“我也不知道,要不我们打个电话给她吧!”我点点头。

电话接通了,我从电话的另一头听到了姐姐温柔的声音。我试探地问:“姐姐,你过年还回来吗?”只听到另一头的叹气声:“妹妹,姐姐过年可能回不了家了,还有好多工作要忙呢!”

我紧紧地抓住衣角,失望地说:“那好吧。”我把电话还给了母亲,慢悠悠地走出去。母亲看着我的样子,似乎已经猜出了原因。就在那几天,我总是喜欢一个人发呆,连玩也提不上兴趣。总是喜欢仰望天空,心里期盼着姐姐快点完成工作,回家跟我们团聚!(指导老师:陈小燕)

新闻推荐

车厢里的温暖护行

梁力文本报记者王雪涛刚刚过去的2019年,在每个人心中都留下不同的感受和回忆。陕西铁安保安公司派驻列车执勤的安全员赵乐...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成长中的点滴随想2020-01-14 13:51
评论:(我思念的人 姐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