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1月10日~21日 南宁铁路发送旅客451.8万人次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1-23 14:07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李艺通讯员宋斯丽)1月22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宁局集团”)了解到,连日来通过铁路出行的旅客人数逐日提高。

1月22日是春运的第13天,南宁局集团共开行旅客列车801列,增开临客98列,预计发送旅客38万人次。1月21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七,按照以往的旅客出行规律,铁路也进入了客流出行高峰。数据显示,1月21日,南宁局集团共发送旅客35.7万人次,与去年同期(农历)相比增加3.9万人次,增幅12.1%。截至1月21日,南宁局集团在2020年春运中,已经累计发送旅客451.8万人次,同比增加80.3万人次,增幅21.6%。

目前,南宁前往北京、成渝、百色等方向的客流较为集中,其中往广州、深圳、北海等方向还有一定的余票较为充足,有需求的旅客可以登录12306官网或App进行购买。

铁路部门温馨提醒,如果购买了车票的旅客,在出行时需要轮椅、担架等辅助器具旅行的,可登录铁路12306官方网站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提前预约,火车站的工作人员会提供帮助,可为重点旅客提供优先进站、协助乘车、便利出站等服务。

新闻推荐

如果只能打一通电话,你会打给谁? 新京报我们视频、腾讯新闻、星推榜在北京、佛山举办春节电话亭活动,向思念的人诉说心声

1月4日,设在北京西站的春节电话亭外,路人正排队等待打电话。新京报记者田昊文摄1月4日,设在北京西站的春节电话亭内,一名男子...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月10日~21日 南宁铁路发送旅客451.8万人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