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飞曼谷改为每周一班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3-28 13:45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黄占玲)3月27日,记者从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获悉,该机场已更改国际航线的运营班次。

3月26日,民航局发布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继续调减国际客运航班量的通知》,要求国内每家航空公司经营至任一国家的航线只能保留一条,且每条航线每周运营班次不得超过一班。

据了解,目前,广西只有南宁机场运营国际客运航班,且只有南宁至泰国曼谷一条航线,由北部湾航空执飞。此前,该航班为每日两班,3月29日起将改为每周一班,于每周日执飞。

南宁飞澳门的航班也有变化:4月起,计划为每周二、四、六执飞,不过,航班会根据当天旅客人数决定是否滚动取消。

另外,即日起,南宁机场恢复区内部分长途汽车班线,包括玉林、北海、钦州、防城港、贵港等。

新闻推荐

各市县“三月三”直播进行时@南宁

本报南宁讯(记者/覃海明通讯员/莫秦严)今年“壮族三月三”节日,南宁市良庆区采取“线上云对唱山歌”的庆祝方式,全程采用现场...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飞曼谷改为每周一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