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今起9条公交线临时调整走向 本报记者廖欣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7-11 05:0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从南宁市道路运输发展中心了解到,因朝阳溪河道综合整治工程(秀厢大道—罗伞岭水库)施工需要,今日上午9时起,秀厢北湖路口西侧辅道封闭施工。为配合工程顺利实施,秀厢北湖路口西侧辅道封闭施工期间,16路、41路、90路、80路、43路、75路、B83路、203路、222路这9条线路的走向将临时调整。

16路、41路、90路、80路

16路由东盟公交车场始发方向,41路由玉洞站始发方向,90路由步江公交首末站始发方向,80路由南湖公园始发方向,上述4条线路按原线行驶至北湖秀厢路口后,临时改道行驶秀厢大道(北湖路口至邕武路口段),至邕武立交桥底掉头后沿秀厢大道行驶至北湖安居小区后恢复原线行驶;临时取消“秀厢北湖路口(北)”1个单边停靠站点。16路由秀安路尾始发方向,41路、90路由安吉客运站始发方向,80路由安吉客运站始发方向均不受道路施工影响,维持现行走向不变。

43路、75路、B83路

43路由埌东站始发方向,75路由金桥站始发方向,B83路由南宁火车东站北始发方向,上述3条线路按原线路行驶至“恒安新城”站点后,临时改道行驶秀厢大道主车道至北湖安居小区后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皂角村(北)、秀厢北湖路口(北)”2个单边停靠站点。

43路由秀安路尾始发方向,75路由龙腾江北路口始发方向,B83路由西乡塘站始发方向维持现行走向不变。

203路、222路

203路由五一站始发方向,按原线行驶至友爱北立交桥底后,掉头返回行驶,终点站临时调缩至友爱北立交;临时取消秀厢大道、秀安路尾段行驶,并取消“秀安秀厢路口、秀安路中、秀安东一里路口、秀安路尾”4对往返停靠站点和“秀厢大道中(南)、北湖安居小区(南)”2个单边停靠站点。

222路由西乡塘站始发方向,按原线行驶至北湖秀厢路口后,临时改道行驶秀厢大道(北湖路口至大鸡村路口段)至大鸡村路口终点;取消秀厢大道(北湖路口至秀安路口段)、秀安路等路段的行驶,并取消“北湖安居小区、秀安秀厢路口、秀安路中、秀安东一里、秀安路尾”5对往返停靠站点和“秀厢北湖路口(北)、秀厢秀安路口(南)、友爱北立交(南)”3个单边停靠站点。改道路段,增设“皂角村、恒安新城、邕武立交、快环建材市场”4对往返停靠站点和“大鸡村路口(北)、秀厢北湖路口(南)”2个单边停靠站点。

新闻推荐

南宁启动“共建共享宜居绿城”提升行动,检查组到背街小巷查看情况 垃圾桶电单车各回各“家”整齐摆放

埌西村“垃圾放置区”里的垃圾桶摆放整齐■本报记者凌剑伊/文程勇可/图昨日,南宁市举行首府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起9条公交线临时调整走向 本报记者廖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