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出台政策加快金融人才引进 给予符合条件人员3万至5万元补贴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7-12 07: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记者/乔晓莹)近日,记者从南宁市金融办获悉,《南宁市金融职业资格人员补贴实施细则》近日正式印发实施,有效期5年,符合资格条件的南宁市金融职业资格人员可申请3万到5万元不等的补贴。南宁此举意在加快引进具有相应金融职业资格和管理型人才,强化强首府战略金融人才支撑。

《细则》明确要求,申请补贴的金融职业资格人员应同时满足2020年1月1日以后获得中国精算师、北美精算师(ASA)等职业资格证书;用人单位注册地在南宁市;获得资格证书后,与用人单位签订不少于3年的劳动合同,或签订不少于3年的服务协议并在南宁市缴纳社保或个人所得税等资格条件。

南宁市金融办负责人介绍,该市对证书含金量、行业公认度和相应职业资格人员急需紧缺程度进行全面评估比较,突出“国际性、紧缺性、竞争力”原则,明确中国精算师、北美精算师、英国精算师、澳洲精算师、国际投资分析师、特许金融分析师、金融风险管理师和英国特许注册会计师等8种职业证书纳入补贴范围。

据介绍,该市根据考试费用全额补贴、实施比一线城市更大力度补贴支持的原则确定具体补贴资金,对新获得特许金融分析师、金融风险管理师等国际通行金融资格证书且未来在邕工作不少于3年的金融人才,给予每人最高5万元补贴。

新闻推荐

连发票都有,但你买的奢侈品仍可能是假的 南宁查扣一批侵权假冒产品,涉及巴宝莉、迪奥、珑骧等品牌

7月10日,有关部门展示被查扣的假冒名牌产品。南国早报记者赵劲松摄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赵劲松)花数千元购买的巴宝莉围巾、...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出台政策加快金融人才引进 给予符合条件人员3万至5万元补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