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考虑在五象湖买房?这个宝藏盘你可去看看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9-29 14:12   https://www.yybnet.net/

效果图 效果图

不少计划买房的购房者的目光肯定都在南宁楼市热点区域五象新区停留过,而五象湖版块又是其中较火热的版块,但是周边动辄2万元+的售价不禁让很多人感慨五象湖的房子已经买不起了。实际上是否如此呢?只要认真留意就会发现,买得起的机会还是有的,这个热门板块还存在房价洼地,比如光明城市,现在推出新品四期隐栖苑限价组团,首批房源价格带装修仅1.3万元/㎡左右,而且占有五象湖正席的地段优势。

1地段位置优越

五象新区近几年的开发速度在南宁有目共睹,五象湖版块作为五象新区的中轴地带,目前已经成为南宁楼市的价格“高地”之一,周边楼盘云集,售价大都是2万元+起,如此高的售价让不少人望而却步。

光明城市占据着五象湖正席的地段,临靠五象湖公园,四期隐栖苑距离五象湖公园二期桂象湖仅约百米,更是与良庆河市政公园(规划中)一墙之隔,推窗即可见湖景,景观资源非常优越。

优越的地段带来的配套资源更为丰富

商业配套:周边临近五象航洋城、华润mini万象城、宜家家居等商业综合体

交通配套:临近地铁3号线五象湖站、BRT2号线站点以及玉洞大道等交通干道

景观配套:除了五象湖公园及良庆河市政公园(规划中)外,还有五象总部基地休闲公园及五象岭森林公园等;医疗配套,周边有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广西医科大学附属五象新区医院(在建)、广西医科大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在建)、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五象院区(在建)

教育配套:与公立那黄小学与五象湖初级中学仅一路之隔,内部还规划有一所幼儿园,临近南宁三中五象校区

2价格高性价比

面粉价格决定面包价格,五象湖周边的土地资源已经十分稀缺,地价不可同日而语,传递到房价上自然也不会便宜。然而光明城市四期地块是五象湖现在少有的一批限价地块,带装修的价格仅相当于面粉价格,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光明城市四期隐栖苑首批房源价格带装修仅1.3万元/㎡左右,一些看到这个价格的客户可能会产生时间幻觉,误以为回到了3年前。这个价格在整个五象湖版块来看可以说是目前价格洼地中的洼地,而且还占据的是临湖地段,简直是五象湖版块的宝藏盘。

价格的高性价比让不少购房者为之心动,所以当四期隐栖苑在刚释放推新信息的时候就吸引了大波客户第一时间前往售楼部了解,毕竟市场上都流传着光明城市的售楼传说,每一期推售都近乎秒光,去年三期更是一房难求,早去了解能更早准备抢到好房源。

3700亩全配套大盘

除了外部资源优越以外,光明城市自身配套也非常丰富。

光明城市约700亩规模,目前已经开发到第四期,后期还会陆续有产品推新,整个大盘就是一座城,内部配套上规划有:3所幼儿园、光明1883风情商业街、光明图书馆、爵士酒吧、一个小剧场、无边际泳池、空中咖啡馆以及约5万㎡的商业综合体等,未来建成以后将成为五象湖版块一个有文化有温度的社区。

本次推出的四期隐栖苑组团,占地约50亩,共有8栋,容积率4.0,绿化率35%。小区采用的是点式围合的楼栋排布方式,楼栋沿小区的四周围进行南北朝向排布,每一户南北通透,获得更好的采光和通风环境,同时也有利于打造大面积的园林景观带。另外,项目建筑采用板式结构,每一户人家都享受到舒适的采光通风的效果。

项目主推户型为建面约93-146㎡三至四房,梯户比主要为2梯4户、2梯5户、2梯6户,楼层情况为15+1—39层,前面临湖的三栋楼仅16-20层。

据悉四期隐栖苑组团将于本月开盘,根据市场经验,首期开盘的价格往往是比较实惠的,感兴趣的购房者不妨抓紧时间到现场去了解或拨打售楼热线:0771-3113366咨询。

新闻推荐

买卖他人信息牟利 4名被告当庭认罪

本报讯(记者周志英通讯员陆洋)9月27日,青秀区法院开庭审理一起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罪案件,原为自治区某医院工作人员的李某某非...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考虑在五象湖买房?这个宝藏盘你可去看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