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高新区绿晨工业园项目开工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9-30 07: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周明勇 通讯员蒋书全)9月28日上午,南宁高新区管委会在天蓬街北面、安吉大道西面举行南宁市绿晨工业园工程项目开工现场会。项目以环保应用为主,建成投产后将给南宁污染治理工程带来“减排”甚至“节能”,解决污染治理工程“减排”与“节能”的矛盾。

绿晨工业园项目占地28亩,总建筑面积31986.6平方米,建设2栋综合生产厂房、1栋生产车间及配套附属设施,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220万套成套环保设备加工生产。

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依托于湖南大学环保应用技术研究所,共同研究、开发环保新工艺、新技术,积极引进并消化国内外先进环保实用技术。项目团队与广西大学积极合作、开发新型实用环保处理技术,攻克污水处理技术瓶颈,通过校企合作,形成人才梯队。

目前,项目团队拥有环保专利技术14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开发的双循环厌氧反应器工艺及设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项目建设对南宁市环保设备加工产业结构、技术结构、组织结构、产品结构的调整优化有着积极推动意义。项目建成投产将进一步解决环保领域“以废治废”低成本、低能耗的预处理技术,使污染治理工程不仅“减排”而且“节能”,解决污染治理工程“减排”与“节能”的矛盾。

新闻推荐

邕宁区:善做创城“加减法”

本报南宁讯在创建文明城市整改提升中,南宁市邕宁区群策群力,坚持以“让人民群众得到实惠”为工作目标,做好工作“加减法”,增...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花团锦簇迎双节2020-09-29 14:07
评论:(南宁高新区绿晨工业园项目开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