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双节大放价 缺牙老人扎堆申领免费种牙 面向50周岁以上缺牙市民招募单颗、多颗、半/全口种牙修复体验官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0-01 05:19   https://www.yybnet.net/

?缺牙老人排队免费口腔咨询、义诊

本报讯“太多人申领种植体了,我打了两次电话才接通,幸好早报名,不然一会儿就被领完了!”“终于预约上了,今年可以种上牙了。”在柏乐口腔医院门诊,经常能看到不少前来报名“免费种牙1颗”活动的缺牙市民。自9月25日第二届“微笑南宁口福公益行动”启幕消息传开后,每天都有上百名缺牙市民打进热线,很多老人组团到现场咨询活动事宜。截至当前,已经有上百位符合筛选条件的缺牙老人如愿以偿报名成功,缺牙市民可继续拨打报名热线0771-2358888报名申领免费种牙1颗。

高龄老人也能申请免费种牙

今年74岁的杨阿姨是本届“微笑南宁口福公益行动”活动中,优先获得援助种牙名额的幸运市民之一。杨阿姨工作大半辈子,退休后想好好享受生活,可是大牙缺失后,咀嚼力下降,吃东西只能吞下去,影响消化,摄入营养不够,身体状况每况愈下,一直在寻找一家值得信赖的医院。前段时间,她从报纸上了解到第二届“微笑南宁口福公益行动”正在举行,连忙让女儿带她前往报名申领。柏乐口腔南湖总医院院长石卫中根据杨阿姨的口腔CT表示,杨阿姨的口腔情况良好,十分符合本次公益活动的援助筛查条件,成为首批优先获赠“免费种牙1颗”的援助。

“微笑南宁口福公益行动”长期以来以“为低收入、高龄体弱的缺牙老人等群体省心省钱种好牙”为目标。在多家国内外种植品牌的支出下,种植牙权威专家团队利用“数字化种植”和“即刻用种植”等先进种牙技术,解决牙齿种植高龄疑难问题,帮助1001位缺牙市民免费种牙,收到多位患者送来的感谢锦旗。种牙市民中不乏社会名人、艺术家、百岁老人,活动口碑出众,深入人心。

全城征集50周岁以上缺牙长者

只要您是年满50周岁(1970年10月1日前出生)及以上缺牙患者,即可凭身份证到柏乐口腔任一分院填写申请表,并获得以下优惠。报名时间:9:00—18:00;报名电话:0771-2358888。

■活动优惠

●申领免费种牙1颗

●二级医院硕博医师亲诊服务

●知名国外种植品牌植体援助

●市医保、区医保口腔机构单位

●挂号费、专家会诊费、拍片费、种牙设计费全免

新闻推荐

南宁两大火车站预计今日发送旅客17.2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黎兆齐通讯员杨桂莲)10月1日是国庆中秋假期的第一天。9月30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南宁车站了解到...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听爷爷奶奶讲故事2020-09-30 13:43
猜你喜欢:
向英雄致敬2020-09-29 23:52
评论:(双节大放价 缺牙老人扎堆申领免费种牙 面向50周岁以上缺牙市民招募单颗、多颗、半/全口种牙修复体验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